close

板橋大遠百開幕很開心,因為終於在板橋開了間像樣的百貨公司,當天是開幕後第三次到大遠百,卻是第一次在裡頭用餐,因為實在是吸引太多人潮了,每間餐廳都大排長龍,隨便問了幾間都要等1、2個小時以上,一位難求阿正好朋友在約下午茶,就想到了不少網友推薦的這間跳舞香水,之前吃的DAZZLING蜜糖吐司感覺不錯,也來試試這間不一樣風格的蜜糖吐司~加上室內歐風的設計風格,好像彷彿置身國外一樣慵懶只是這裡的座位是開放式的,所以在吃的同時可能會有很多路人甲看著你在享用美食喔~

店員的服裝好可愛,像女僕又像學生妹,宅男應該都喜歡這款吧
因為不能電話訂位,到現場的時候又滿座,問了服務生需要登記候位麼?店員說不用,但是又沒有人在管理現場客戶排隊的秩序,請問這要如何等候?後來排隊人潮漸多,才有服務生出來問說誰先到的?還沒開始用餐感覺就不是很好

廚房也是一目瞭然,店員好認真在準備餐點

繽紛水果冰茶$150─一般的下午茶店我都喜歡點水果茶搭配甜點比較不會甜膩,一大壺還附了一個杯子,喝起來比較方便,但是他們的茶味有點澀,味道也不香濃

黃金冰桔茶$150─味道比路上手搖茶店的金桔茶還淡,朋友跟服務生反應後有稍微加重口味比較好一點

草苺櫻桃冰茶$130─跟menu上的照片有點落差...而且色素櫻桃的味道非常重

草莓提拉米蘇$130─整杯的裝飾和顏色都很漂亮,咖啡色的部分是咖啡,底層粉紅色是草莓糖漿,品嚐的過程時有咖啡味時有草莓味,偶爾微苦又酸甜,說不出的奇妙感,還滿特別的

明太子章魚薄餅$180─我是一個很喜歡吃薄餅的人,喜歡這種帶點脆度又有口感的餅皮,然後不同豐富的餡料充滿其中,每吃一口就會有新發現,柴魚、海苔、青椒、明太子、章魚加上調味料,章魚塊不少,如果更新鮮會更好,搭上旁邊的番茄莎莎醬漢生菜一起吃也有不同的口感喔

照燒雞肉軟法$180─因為吃不下了這到我就沒有試了,朋友說普通而已啦

粉紅名媛蜜糖吐司$260─再來女主角終於登場啦鼓掌歡迎!!送上桌的時候這美麗模樣有點讓我捨不得下手,粉紅色的流沙就這樣優雅的交錯成不規則的曲線~加上粉紅細粉蒙上一層神秘的感覺,還有一顆顆堆疊而成的小方塊,可愛極了~
跳舞香水研發團隊說"別以為蜜糖吐司就是把吐司挖空這麼簡單,其實比起義大利麵作法還複雜"
蜜糖吐司第一代採用一般吐司,配料堆疊在吐司上,我在DAZZLIND一店有吃過,口味過甜;第二代考量吐司口感,改為外酥內軟的丹麥吐司,這是DAZZLING二店的做法,比第一代吐司更有口感,口味也比較清爽,喜歡多了;第三代則是把配料舞台從吐司上移到吐司外,增加擺盤的自由度,這個還沒有吃過;而第四代就是跳舞香水的祕糖吐司,拋棄吐司外框,造型的靈活度更高,取名為金磚吐司,重點再改良前三代一用刀切,造型就毀的窘境

另一個角度來一張特寫,依然美麗動人只是沒有像前兩代吐司那樣有花俏的擺盤就是了~

跳舞香水說他們是採用純鮮奶的吐司體,經過二次烤工,外殼以一般烤箱烤過保留水分,方塊吐司則以旋風烤箱烤過,製造出酥脆的口感,而且是有點像餅乾的那種酥度,每一個方塊磚的相接處,都有用果醬和卡是達醬沾黏,這樣可以讓他的基座比較穩固,好像蓋房子的原理很有趣,而且吃起來也不會過甜,很剛好,吐司中間還是厚實的不會太乾,白色漫流而下的口感有點像奶昔,最上方球狀的才是冰淇淋,我覺得冰淇淋多一點會比較好,因為不管是奶昔或奶油吃多了都會容易膩的,而且我以為上面放的會是草莓冰淇淋,結果是香草冰淇淋阿

入口的地方還擺了好幾個面具,我好喜歡這種面具,尤其之前去過某間餐廳用面具裝飾整片牆的感覺好讚,可惜我家不是豪宅不然我也想有這種設計空間另外面具也跟招牌同呼應─"華麗的羽毛象徵活力與貴族"是跳舞香水的象徵,又和周圍的威尼斯風格連成一致

蕾絲珍珠亮片面的面具是否格外珍貴?特別放在鳥籠中展示

幾乎每一桌都會拿面具把玩一下,我也來玩玩

坐在這樣的異國建築中享用下午茶真的很浪漫餒

旁邊的小水池營造出的是仿人工運河的船夫渡著小船,台灣人是一看到水就把他當許願池投錢許願麼

好像來到澳門的威尼斯人,只是人家是真的船伕,而且邊划船還會邊唱歌給你聽喔

廣場另一邊的天花板還有可愛的小天使

天空惟幕也是威尼斯人可以看到的設計,中間的水池應該也是風水學之一~美到路人都拿起相機自拍了


跳舞香水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板橋大遠百)
電話:(02)2961-2323
營業時間:一~五11:00-22:00
   六11:00-22:30
   日10: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