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去過貳樓餐廳的敦南店,當時都是吃鹹食,後來看到他們的甜食好誘人就跑來公館嚐嚐
取名為貳樓是因為主人想要給大家一個沒有壹樓的喧囂卻有極佳視野的空間,恰巧的是敦南店和公館店都有二樓,而敦南店我是在一樓用餐,公館店則是在二樓,二樓比較保有自己的空間,也不會覺得時時有服務生盯著你看

我喜歡吧台後方的黑板塗鴉,將自己的餐點轉換成彩色的圖畫依然看起來很美味,之前在咖啡店打工過,畫這玩意對我來說真的是有點困難,剛開始很新鮮可以不斷發揮自己創意隨意塗鴉,但是每天都畫你會覺得好在自己沒唸美術系~哈哈

調味料也成為另類風格的裝飾



這裡的擺設很隨興,相框、紀念品、圖書...好像自己家裡那樣很自在

我喜歡他們的餐紙~設計的好可愛上面還印製了貳樓餐廳用的食材是有機雞蛋、全麥麵包和當地的蔬果

義大利麵套餐+$90附的濃湯和麵包,另外還有一杯柳橙汁

紐奧良辣味海鮮筆尖麵$260─我有吃了一點,番茄味道滿重的,但是筆尖麵有點乾,朋友則是覺得海鮮料有點少

下午二點到五點有超值下午茶套餐,任選飲料+甜點$250,但是不包含英式雙層下午茶、草莓v.s.香蕉煎餅塔
草莓克林姆鬆餅$180─這個也在下午茶套餐之列喔,朋友看到立刻心動了搭配他的飲料原價$320只要$250真的好超值
上面的圖就是鬆餅的組合,不要誤會右邊的草莓杯不是飲料,份量真的很多耶!!!基本上一個女生真的無法吃完...
他的鬆餅很扎實,而且不會太乾,搭配草莓杯的醬料和草莓整個好好吃

我好喜歡草莓杯的盛裝擺盤,視覺很美以外,他的內容物也很豐富,除了滿滿的新鮮草莓、鮮奶油,底層還有草莓冰淇淋和黃色的克林姆
視覺和味覺都很有層次感,單獨當一杯甜點吃我也愛

草莓v.s.香蕉煎餅塔$280─不在下午茶之列,但是這次的主要目標是他,只好忍痛單點了
雖然看過網路上的照片,上桌的時候還是讓我很驚呼店家建議這適合2~4人享用,看看這4層的煎餅塔,應該可以號稱甜點界的巨無霸漢堡了,煎餅的大小幾乎可以覆蓋我的臉,和桌上盛裝的小盤一樣大

煎餅口感也是很剛好,也不會太乾,鮮紅色的醬汁是甜釀草莓,新鮮又不會死甜,沾著鬆餅吃真的是沒見過的吃法
而每一層夾層都有新鮮香蕉、新鮮草莓、鮮奶油、卡是達醬再淋上一點楓糖,本來一開始很難下手不知道該如何吃起,後來決定雙層雙層分開後再平切成三等份就很容易了,因為水果切片都各三片,我覺得這個煎餅塔三人分會比較剛好
不過跟草莓克林姆鬆餅比起來我覺得煎餅塔比較容易膩,應該是因為少了冰淇淋的關西,口感沒這麼濕潤,而且分層的結果讓我覺得好像在吃個別的食物
雖然最後沒吃完還是外帶回家了,但是不得不讚賞他們的外袋盒,大小剛好又把醬料分開放,帶回家後不會糊成一片囉

左邊是貳樓酸甜系列$140─總共有九種口味可以選擇,朋友點了覆盆子,我們一致覺得喝起來有點藥水味,所以不是很推
右邊是草莓日出$150─新鮮草莓醬+橘子雪花酪+柳橙汁,口感有點像沒有牛奶的奶昔或是果泥汁,帶點酸酸甜甜又可以喝到淡淡草莓和橘子味我還滿喜歡的


Second Floor貳樓餐廳
營業時間:一~四11:00-23:00.五~日08:00-24:00
電話:(02)2364-1666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316巷9弄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