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桃園的夜景很美,就上網做了一點功課搜尋一些景觀餐廳的店家,不過大部分的評價都是餐點不優,後來找到了這家感覺不賴~雖然這是原本預定的行程,途中還是在國慶煙火和看夜景之間猶豫了一下,後來考量回到台北可能也來不及看煙火,就直接到這邊囉~不過回程我們在車上也有同步看到煙火啦~算是一舉兩得
本來怕人潮太多想訂位,結果怎麼打都沒人接,後來才知道剛好最近換電話,加上導航上沒有這個地址,好怕撲了空幸好很順利的抵達,而且他就在半山腰算是前面的店家,所以很好認,門口還有2隻大大的手掌歡迎光臨

站在門外就看到裡面有好大一艘木舟

門口的迎賓鸚鵡,他會一直嘎嘎叫

整個吧台的設計是豪華遊艇的造型,為什麼我要加豪華兩個字呢?因為他很大艘天花板還有垂釣的木筏做裝飾,藍白色調是地中海風格必備條件,還有不規則的瓷磚亂中有序

船身的圓框中都還放置了精緻的瓷器

這個木製的飛行娃娃好可愛

吧台上也放置著不同風格的地中海風裝飾品,這兩樣我都好喜歡,大大的魚缸中舖滿藍色琉璃,藍白色的小房子猶如佇立在海中,而另外的提燈造型也好可愛

窗邊放滿地中海風格的小小房子和造景,好像希臘就在眼前一樣

加了希臘風的壁貼更有fu~

五彩繽紛的手工河豚

雙心階梯

原味小火鍋$380─火鍋在點完餐很快就上桌了,配料滿多的,而且好多不同的菇,還有幾片豬肉片,一直到朋友快吃完了,我們其他人的餐點都還沒上等了30分鐘以上跟服務生詢問才陸續上餐,室內近百坪的空間桌數一定很多,尤其是假日更應該調配好人手,應對的作法也應該讓同桌上餐時間差不多,而不是前後差距很大...

義大利麵附的玉米濃湯,我覺得不錯喝耶!勾欠不會下的太重,玉米香氣也滿濃的~

奶油鮭魚義大利麵$380─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餐點等太久了,這道也出乎意料的好吃,麵條帶點Q度,軟硬適中,白醬不會太奶,所以吃了很多也不會覺得膩,只是我以為像大部分店家都是燻鮭魚,這邊用的是生煎鮭魚,少了一點香氣,但鮭魚給的滿大方啦

牛肉捲沙拉$180─這道一般來說是個微波加熱的食品,除了讓我等了非常久之外,也非常讓我傻眼的一道餐點,因為吃不了一整份主食,就點了這個小點,點完後和朋友討論可能是用costco的牛肉捲,這樣的話勉強可以接受,因為我還滿愛的,結果一上桌整整比想像中小了許多,而且裡頭是碎肉末不是肉片或肉條,完全吃不出牛肉的香氣,加上烤的有點過頭,導致外皮和內餡都有點乾,旁邊的藍莓沙拉也是只有少少幾片生菜而已,真的是非常失望的一道餐點


義大利麵和火鍋附的,紅茶完全沒有味道,我們自己到吧台拿了糖漿;提拉米蘇也是普通~後來有看到其他桌有人點冰淇淋鬆餅,做的很可口的樣子,有來這邊的人可以點看看

吃完餐點後,跟服務人員拿了一盞燈移駕到戶外,座位區也很多

牆上有裝飾的琉璃珠

很幸運的還有位置,但是下過雨能見度不太高,還有溼漉漉的桌椅要麻煩店員擦拭一下,往遠方眺望仍然隱約看的到矇矓美的燈火啦店家說這邊可以看的到101喲~可惜當日無緣啦~我們在外面欣賞了大概10來餘分又開始飄雨了,只好默默的坐回室內了旁邊漂亮的星星塔是隔壁人家的,一起入鏡很美餒


白圍牆地中海景觀咖啡
地址:桃園縣龍潭鄉楊銅路二段688號
電話:(03)470-7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