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內同時用了2張口碑券也太過癮了!!吃完海角就緊接著去看晚上巨石強森主演的的地心冒險2:神秘島,而且又是吃到飽的店家,省了中餐和晚餐,因為是訂下午的,沒有什麼人用餐,可以很自在的大吃特吃囉

波浪造型的室內裝潢加上好多魚的掛圖,彷彿在遊艇上用餐,更酷的是座位區有分多人用餐區,和單人用餐區,後者還有小電視可以看,不用擔心一個人來吃飯會無聊,桌上也有設置放垃圾的小洞,免得多了一個小垃圾桶放桌上佔位置

很多活海鮮的大魚缸,不過應該都是單點的食材

食物區也都分的很清楚,主要有飲料區、醬料區、沙拉區、冷盤區、開胃菜、炸物、滷味、火鍋料區、蔬菜區、海鮮區、肉片區、甜點區
自助區不像一般吃到飽有放盤子可以裝,黑白空盤各一都是放在桌上,吃多少拿多少,吃完再拿才不會浪費食物

原本以為下午來用餐東西應該會少很多沒有補,沒想到竟然幾乎都是滿的,整個好開心,因為吃過別家吃到飽下午很多都空盤,常常要跟服務生提醒才有得吃,看到這麼多東西我都不知如何開始下手了呢而且包裝飲料區也擺的太漂亮了

開胃菜是醃漬秋刀魚、芥茉培根捲、青龍皮蛋、胡麻蘆筍鮑片,除了秋刀魚味道有點腥其他都不錯

這次體驗的只有一人試吃,另一人用餐平日午餐11:00-16:00是$339+10%,平日晚餐16:00-22:00和假日都是$399+10%
湯頭選了養生藥膳鍋和酸白菜鍋,2個都很清淡,我覺得再濃一點會更優,另外還有昆布鍋、川味麻辣鍋、香郁牛奶鍋、韓式泡菜鍋可以選擇

肉片都是到專人機器現切區拿取,這樣比較新鮮
左上是牛肉,看起來油脂有點多,但是吃起來肥瘦很剛好也很嫩,我最喜歡他的口感,可惜太小片了點;右上是豬肉,這個大小比較剛好;左下是羊肉,還是略有點羊騷味但不算重;右下是鹿肉,是很少見到的肉類,所以我不太敢吃,後來有人吃了以後極為推薦我才勇敢吃了一片,口感真的很Q嫩,如果不要說他是鹿肉我可能就會吃上好幾盤啦

葉菜類都很乾淨也很清脆,不會有髒髒爛爛的感覺
火鍋料是今天最不喜歡的,因為每一種吃起來幾乎都是軟軟的,而且味道幾乎差不多,只有外觀不太一樣...我比較喜歡有點QQ的火鍋料
海鮮也是到專人區拿取,蝦子整個超大尾的,根本是一般單點餐廳才會看到的大小,而且店員很專業的一條條放到盤子,順便確認有無新鮮,不新鮮的就會丟到旁邊囉蛤蠣也新鮮又大顆,另外的魚片也很嫩,但是很SORRY~當下有問店員魚名,隔了快1個月我忘記了...因為是很少見的魚名


另外還有一個夾子區,每個人桌上都有一支夾子,可以到這邊將想吃的東西投入號碼筒,店員料理完後就會把餐點送上
霜降牛肉炙燒握壽司─還看的到血水不是很喜歡
咖哩紅袍蟹─雖然蟹肉不多,但整個咖哩味道很充足哟~好像在吃南洋料理
綜合海鮮比薩壽司─烤的也點過乾了
最後吃的太飽了,只吃了一點杜老爺冰淇淋、布丁和小泡芙就沒有額外照相囉~
謝謝海角的招待囉


海角金龍百匯鍋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二段401號
電話:(02)8228-2200
arrow
arrow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