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就久聞大名,有走陽明山這帶的朋友應該都知道,剛好朋友也推薦,吃完飽飽的晚餐就上山來看夜景八卦山不適合情侶去,但是八卦夜未眠絕對是可以的~而且滿滿的每桌幾乎都是情侶,遇到週六來的我們沒有訂位,看到附近停了好多車子,很幸運的剛好不用候位就可以進場

櫃檯上很像果汁機的是歡樂壺,看到好多桌都有點這個,超級方便的,適合一大群朋友或家庭聚餐一起分享,這裡主打燒烤和火鍋,但是我們實在是吃不下了,只有點了點心和飲料

幾乎都是開放空間,玻璃屋是包廂,應該有低消和人數限制,可以電話詢問看看

山上的溫度難免比較低,店家很貼心的有設置了好幾座暖爐,皮皮挫的我暖和不少

這麼均勻的火苗,這是真的火喔,不是電子式的

樓上延伸出來的露台是草山夜未眠,主打熱炒和台菜,據說和八卦是兄弟,難怪這麼囂張佔了這空間也沒關西阿

我說這水杯也太俗氣了點,好像小時候常吃的路邊外燴喜宴或是熱炒的台啤杯會出現的,夠台啦

摩佐拉乳酪棒$180

炸的完全不油,而且看看這乳酪絲可以牽超長的

雙人行飲料B餐$680─2杯$220以下非酒精飲料+串燒拼盤中任選3種
照燒雞腿串─雞腿肉很嫩不會過乾,烤的只有微微入味有點可惜
香烤牛肉串─這個香料和孜然的味道超級濃,而且有點微辣,我想牛肉沒有很新鮮才用這種做法,整個有點柴,我只吃了一小塊
明太子雞翅─表層的烤肉醬很蜜,甜甜的味道,一口咬開就可以明顯的吃到明太子在口中,不錯吃

巴黎香榭$220─香檳葡萄+香蕉+哈蜜瓜,用新鮮果汁下去打再調味,顏色好美
綠野仙蹤$220─情人果+蘋果+芒果蜜,底層綠色的是情人果蜜,光喝上面就有點偏甜,下面一起均勻攪散後更加甜雖然不錯喝,但是喜歡吃甜食的我都覺得OVER了,讓我默默的加入了一大杯水中合一下
繽紛香蘋茶$220─香檳葡萄蜜汁+香蘋醬+紅茶+乳酸優格,這個搭配也滿特別的

玫瑰香柚$220─玫瑰+韓國特選柚子醬,杯子超可愛的啦

裡頭的玫瑰超多的而且都是完整的喔,好漂亮喔所以喝起來玫瑰味很濃,不過最底的柚子醬沒有均勻散開,一直喝了快半壺柚子味才比較明顯

燒烤爐座位區在內側,我們沒有吃,所以坐到景觀比較清楚的外側,整個大台北的夜景一覽無疑ㄟ,最左邊有標示的是101的所在位置,雖然很小一支,但還是看的出來喔

每一次看到大片的夜景都覺得心情很好,而且整個人都開闊起來!!



八卦夜未眠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25巷81弄99號
電話:(02)286237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mvivianhsu 的頭像
    imvivianhsu

    imvivianhsu的部落格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