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知名的白木屋蛋糕開了間法式餐廳在桃園旗艦店,當初得到西門這間白木屋居酒屋的試吃機會,還滿開心的,後來才知道這間白木屋居酒屋和台灣的白木屋是完全沒有關係的,而是日本最大的居酒屋連鎖店MONTEROZA 集團來台灣開設,第一個據點就設置在熱鬧的西門町,而且就在六號出口旁的轉角處,中華路人來人往的行人和騎士一定會看到這個大紅招牌,可說是打了24小時的廣告呢白木屋(西門店):【口碑券】白木屋居酒屋(西門店)─日本最大居酒屋連鎖店
而且在上海、香港、韓國都有分店喔~這是台灣的1號店也是集團中的2000號店,我說老闆的事業版圖做好大啊

位在二樓的店面,沿著招牌指標走就可以看到了,簡單的米色格子底搭配簡單的黑字就好有日本味 

這個大叔頭不知為何總讓我覺得有點喜感,想必是八字眉的緣故吧白木屋(西門店):【口碑券】白木屋居酒屋(西門店)─日本最大居酒屋連鎖店 

間隔的車廂式座位比較有隱密性,而且有別於一般狹小昏暗的居酒屋,這裡的座位道是寬敞明亮許多 


另外還有一個小包廂,椅子是巧克力磚ㄟ,我說坐在巧克力椅上用餐也太可愛了,可惜這次沒有排到這個座位啦

有擺放雜誌的餐廳好像越來越少了~吃個飯把智慧型手機擺一邊,看些雜誌也是不錯的喔  


杯墊、紙巾、茶杯都用上自家的LOGO呢

menu好大一本,很棒的是幾乎每一道菜都有圖片,我最喜歡這種菜單了,點菜的參考性也多了不少 


這次試吃的內容只有這張39道菜色中選4種,並非全部的menu都可以選擇,另外飲品的部分是原價NT$390的102種酒類、飲料無限喝可是周一到周四才有提供的喔 

KIRIN啤酒的製造過程,但是我對調酒比較有興趣,所以這次就沒有點啤酒囉 


刺身五點盛合NT$380─有鮪魚、鮭魚、甜蝦、章魚、北寄貝,底下用碎冰鋪底冰鎮保鮮很不錯,也算有一點擺盤,但是生魚片的新鮮度就尚可而已,尤其章魚的口感有點老有些可惜 

明太子御好燒NT$200─整個鐵盤一起上熱呼呼吃的感覺很棒,但是我以為是明太子是參和在夾心中,結果是在上頭的美乃滋而已 

高麗菜和豬肉末拌入麵糊中,軟軟的口感又吃的到一點餡料,加上特調的照燒醬還不錯吃,但是老實說吃不太出明太子的味道就是了 

牛肉壽喜燒NT$260─都是新鮮蔬菜沒有人工製的火鍋料 


水菜、豆苗、洋蔥、金針菇、鴻喜菇、香菇、豆腐、牛肉片,湯頭的味道偏甜一些,因為味道夠重,所以食材多煮了一會兒也都有入味 

焗烤照燒雞肉NT$200─我是起司控阿!!!所以有焗烤的菜色當然情不自禁的點下去了~尤其這金黃顏色看起來更讓人流口水阿~雞肉的口感算是嫩,也沒有因為鐵板的關係而太乾,加上起司的牽絲口感和香氣,可以再來一盤嗎白木屋(西門店):【口碑券】白木屋居酒屋(西門店)─日本最大居酒屋連鎖店


草莓冰淇淋奶昔NT$130─草莓糖漿 草莓雪糕 牛奶,雖然寫是奶昔,但我覺得沒有奶昔那種滑順的口感和不濃郁的牛奶味
奧利奧冰淇淋奶昔NT$130─奧利奧曲奇 香草冰淇淋 牛奶,喝了第一口就覺得非常淡,感覺水加了太多,還有奧利奧餅乾的口感和香氣也沒有,連知名速食店的冰炫風都贏過他好幾倍餒...
全熟芒果莎瓦NT$110─一整塊未解凍的芒果塊有點讓我傻眼,雖然我知道很多店家過了芒果季都會用冷凍的芒果,但好歹也把芒果解凍再送上桌吧白木屋(西門店):【口碑券】白木屋居酒屋(西門店)─日本最大居酒屋連鎖店
鐵達尼NT$110─荔枝利口酒 藍橙皮香甜酒 可爾必思 蘇打,海洋的顏色總是讓人開心~微甜的味道加上蘇打氣泡,我想大部分的女生應該都會喜歡,在擠上檸檬酸酸的味道也不錯,總算喝到一杯滿意的調酒了
現榨葡萄柚 黑醋栗特調NT$140─這杯酸甜的味道我也滿喜歡的,但我覺得白木屋的調酒幾乎都很淡就是了
雖這次享用的飲品是NT$390無限暢飲的價格,但我覺得能喝2杯就已經滿厲害的,所以不是很會喝的朋友還是建議單點就好比較划算,還有記得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餒白木屋(西門店):【口碑券】白木屋居酒屋(西門店)─日本最大居酒屋連鎖店
還有雖然是無限暢飲,但是店家只能用以杯換杯的形式續點,意思就是喝完一杯才能點下一杯,雖然這樣可以避免客人浪費,但是我就是同時想喝酒精飲料和無酒精飲料咩,對於這點我覺得店家應該可以用其他方法改善,不然付了錢又喝的不痛快真的不開心耶 

連門口的地墊都是白木屋自家印製的耶
 
arrow
arrow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