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日本料理,但能找到一起喜歡吃生魚片的朋友不多,所以聚餐中選擇日式的機會很少,這次選擇鮨彩除了一年一度壽星我最大的原因之外還有每次經過大遠百的這面美食櫥窗都好吸引我,看起來就讓人流口水阿而且除了生食之外,還有熟食定食,這樣就兩全其美囉~另外這邊教學一下,鮨這個字唸ㄑ一ˊ,因為訂位的時候很怕口誤出糗,我還上網查了一下哩

雖然店面不大,但是整體裝潢看起來就是滿有質感的,加上穿著一身有模有樣在吧台前料理的師傅,看起來更有日本味

menu本也太金光閃閃了看起來好像是皇帝要批閱甚麼文書之類的,而鮨彩、麻布茶房、元定食、蛋蛋屋、代官山、茶丼趣、臺萬味、Cafe Kitchen都是同在展圓國際集團旗下的喔 

這是真的用抹茶粉下去泡的熱茶喔~喝起來超香的

和風薑汁豚肉(熱量約824大卡)NT$280─菜單上很貼心的有標記熱量,附餐有芝麻鹽飯、沙拉、漬物(醃南瓜片)、缽物(滷蘿蔔)、吸物(味噌湯)、茶碗蒸
豬肉用醬汁調味的很夠,吃到口中薑味也很足,尤其搭配白飯很下飯,朋友後來還續點一碗白飯喔

蔥鹽雞腿丼(熱量約637大卡)NT$360─光是雞腿主餐配菜的顏色就用的這麼繽紛,真是讓人開胃不少耶~雞腿肉裡頭也是很入味,表層還保有一點醬汁口感比較不會乾澀

天婦羅壽司套餐NT$480─從這張沙拉開始到天婦羅都是同套餐點的菜色喔~真的超豐富的啦只能說我真的是點對了!!而且還可以分享給朋友一起吃哩
野蔬果味沙拉─下面就是一般的生菜水果沙拉,比較少見的是上面多了牛蒡絲,我很喜歡炸牛蒡,酥酥脆脆的很有口感,就是會越吃越唰嘴拉

精緻生魚片─一上桌的擺盤也讓我開心~雖然只是前菜之一,裝飾也算講究精美,用的是鮭魚*2和旗魚

三貫握壽司─握壽司上的生魚片算是大方,都蓋過米飯大小,而且很正統的把芥末抹在白米和生魚片中間,只是最左邊那貫握壽司的顏色紅到我覺得很不自然就是了,而且三貫的口感都沒有生魚片來的新鮮,咬起來都帶點筋就是了

漬物、和風茶碗蒸、味噌湯、蕎麥冷麵木盤─吃完握壽司又來一大盤冷麵真是嚇傻了我旁邊有附一個小杯和風醬油沾醬,我是將一小陀涼麵放入後再加入一點芥末吃,清爽又開胃,只是蕎麥麵沒有想像中那種Q勁口感有些可惜

海老天婦羅─炸蝦、番薯、香菇、茄子、青椒,值得讚許的是他們的麵衣都只有裹著薄薄一層喔~

可爾必思沙瓦和荔枝沙瓦各NT$60

綜和水果茶NT$120─很貼心的是杯子有預熱喔~而且在空杯中放入新鮮水果丁也是一種美感,額外的薄荷葉也能提香

這是招待壽星的甜點─menu上好像沒有喔~基底好像是豆漿加入抹茶和香草冰淇淋,杯中還有一點寒天果凍,很好吃耶~



鮨彩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板橋大遠百)
電話:(02)2957-90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