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陶板屋也是王品集團之一,如果說紅色代表王品,那麼陶板屋的代表色就是紫色,吃過的次數至少十次以上,是我目前回店率最高的餐廳,趁剛剛才吃完終於有機會把他紀錄下來,這麼喜歡他的原因有很多:王品集團的優質服務無可挑剔,意見卡必定在消費者離開前收回立即查看,相關意見馬上詢問並補償、比起王品牛排來說便宜一半價格卻能吃到不錯的菜色、菜單季節性更新另外相關集團的餐廳都有生日禮、結婚週年禮和不定期的可愛小物兌換券,常常讓人感到揪感心

板橋店不久前才重新裝潢,牆面多了一些擺飾,更有書香氣息

很喜歡這種小燭臺,就像冰塊一樣晶瑩剔透,好美~應該每桌放一個彌補店內燈光昏暗,讓大家拍照更清楚

munu一整排像極了他們自家出的書籍

桌上一定有舖一張大大的紙,有點像是再生紙?一來好清理又環保,每次都有想在上面塗鴉畫滿的衝動上桌前一定是把餐具都擺好,熱麥茶是必備,而且服務生大概不到15分鐘就會巡一次來加茶
套餐只有一個價位$499+10%服務費,有沙拉、前菜、湯、飯糰、桑椹醋汁、主餐、甜點、飲料,兒童餐$400+10%(限12歲以下兒童)是我覺得服務費收的最合理的餐廳!!

碧綠牛肉沙拉─牛肉已經事先滷過有入味,搭配生菜和舖底的大黃瓜片,淋上特調的微酸和風醬汁,爽口~美中不足的不是牛肉片,而是有點細碎較沒口感

果香蘋果沙沙─半顆蘋果中間挖空,填入番茄丁和雞肉丁,加上微甜微鹹的無花果和風醬,很怕吃到超鬆的蘋果,這個帶有點脆度和微甜不錯吃

烤杏鮑菇─大塊飽滿又厚實,而且整個入味又有汁,很喜歡搭配旁邊醃漬的蘿蔔絲一起吃

蒜香海鮮清湯─整顆蒜頭下去敖湯,加入蟹腳肉、魚片、香菇,蒜香味超級濃,光一碗湯就有5顆蒜頭粒,不喜歡吃蒜頭的我,卻喝了將近半碗,完全不會有嗆鼻味

田園番茄濃湯─番茄、馬鈴薯和蔬菜打成泥狀過濾熬煮,加上蝦仁、花枝、蘆筍,比起海鮮清湯的海鮮來的多ㄟ湯頭整個番茄味超級濃,有點像番茄汁,整個維他命營養超豐富的感覺

櫻花蝦青蔬飯糰─米飯加入櫻花蝦和韭菜花,櫻花蝦和韭菜都不多吃不太出感覺,外層炸的很酥脆,裡頭卻不會太乾,口感層次很多

時菇季節蒸飯─高湯浸泡蒸炊,米飯軟爛透心入味,還有好幾種菇切丁增添一點口感

桑椹醋汁─一直都不變的口味,會在主餐前上,去油解膩也除掉前面幾道菜的餘味,服務生一樣十幾分鐘巡一次無限續杯每次來我幾乎都喝5杯以上,今天也不例外

青蔬鮮烤牛肉─每一次有新菜色都會讓我想嘗試,這次當然不例外,上桌後服務生會接著把中間的金屬叉幫忙拿掉再食用,帶筋牛肉先炸再烤,加上杏鮑菇和節瓜串著顛覆一般一整塊牛排的手法,但是我實在吃不出牛肉有炸過的口感,肉質有點過軟不扎實,而且油滋滋看著陶盤就知道...是目前吃到不太喜歡的主餐

陶板香煎牛肉─一樣是帶筋牛肉,跟上一道的部位很像,但是吃起來卻差異很大,口感多了一點嚼度,店家都是用慢火細煎再用250度高溫烘烤,所以每一次都可以吃到多汁的牛肉,七分熟的熟度我很愛但是比起今天點的這兩道,我還是最喜歡我的舊愛─香蒜瓦片牛肉:口感更好也更嫩,而且搭配炸的酥脆的蒜片,是我唯一會吃蒜頭的時候

黑胡椒醬帶點微辣,和風紅酒醬有點微酸又有點甜度我比較喜歡

焦糖乳酪起司派─外觀有點像比斯吉,底層的派餅吃的到微微麵粉香,起司介於輕重之間,剛飽餐這樣的濃度剛好不會膩,旁邊圍一圈堅果粒也太可愛了,點綴效果外,也加上一點焦糖漿,好吃喔

蜜蘋香草慕斯─超綿密的慕斯,還隱約可以看到黑色小小的香草籽,香草味超清香滴~裡頭還可以吃到蘋果丁

紅柚小紫蘇─杯底漸層的濃縮柚子醬要均勻攪散不然會沒有味道,因為不是新鮮柚子所以喝起來普通,小紫蘇又稱蘿勒籽,外觀跟山粉圓差不多,但是口感較脆,具有幫助腸胃蠕動的效果
堤拉米蘇冰咖啡─三層的視覺感官真的有像堤拉米蘇

這次用餐拿了捐書贈的五折優惠券,兩個人吃下來才$598真的好超值~
陶板屋從2005年就開始推廣"知書答禮"的閱讀推廣活動,鼓勵民眾捐書給偏遠地區的兒童,目前捐贈地區有蘭嶼、綠島、澎湖、金門等,今年是第一次加入他們捐書的行列,當天早起看到滿滿的人潮大排長龍,不由得打從心中佩服,雖然大部分都是為了餐券而來但愛心真的不落人後,服務生也提早一個個奉茶慰勞大家,還有一張紙寫下對得書者小朋友的祝福,真的好有成就感,希望有機會每年都可以參加


這是店家幫隔壁桌壽星準備的生日帽,慣例一群店員都會幫壽星唱歌慶生,還有招待小點心,被我借來偷拍照給大家看看


陶板屋(板橋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145號
電話:(02)2969-5770


王品相關集團餐廳
王品牛排
聚北海道昆布鍋
品田牧場日式豬排
夏慕尼新香榭鐵板燒
原燒
藝奇新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