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邦食品生技是美國綠巨人公司在民國77年所成立,而後在97年改名,不只引進美國先進的農產品加工技術,更將綠巨人在東南亞及大陸合作的產品引進到台灣~這次收到的試吃禮盒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大盒,而且提起來真的超級重,抽屜式的外盒設計很方便也很大方,一拉開就可以拿取,宅配到家的時候是媽媽取貨,他還說我什麼時候變的這麼養生了

這次試吃拿到的有2種禮盒:左圖是吸凍禮盒─黑佳麗果露710ml*1、黑醋栗和馥莓180g吸凍各*1、黑醋栗健康果醬370g*1;右圖是活力禮盒─綜合莓保健鮮果露710ml*1、黑醋栗和馥莓180g吸凍各*2,整個也太豐盛了
巴可斯鮮果露是紐西蘭黑醋栗第一品牌,含有豐富的活性花青素、12種維生素、5種礦物質,用鮮採、鮮榨、鮮存的技術製程,保留抗氧化活性;綜合莓是用黑醋栗、波森莓、濃縮梨汁調配的綜合莓汁,富含活化腦神經和適合孕婦的葉酸,還有抑制黑色素的柔花酸

果露可以直接飲用,也可以稀釋3-5倍喝,原味我是覺得太甜,所以我都和白開水1比1稀釋然後加點冰塊,冰冰涼涼的更好喝

馥莓含有天然莓果汁22毫升,還有世界專利的22種蔬果多酚;黑醋栗吸凍則有黑醋栗精華30毫升和5項專利葡萄籽,製作過程更沒有添加防腐劑、人工香料或色素,吃起來更安心~打開紙盒後只要從塑膠膜上插入吸管就可以吃了,甜中帶著一點點酸酸的味道,連小朋友都喜歡耶,其中還有水溶性膳食纖維,難怪媽媽說吸了一個就有一點飽足感了

果醬最實用了,可以抹麵包、加入開水變成果茶、或是拌沙拉食用都很不錯喔

早餐我就把果醬抹在吐司上,挖一湯匙可以看到黑醋栗果粒超多的,真的是料多實在ㄟ!!只能說這次的試吃真是太超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