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逛阪急的時候,無意間經過五樓的美人塾,看起來就覺得好浪漫精美,不自覺就被吸引,結果不久後買了館內某品牌家電,竟然達到累計可以送美人塾下午茶的優惠券2張整個好開心~這裡只要持有阪急會員的Dream Card都可以進來消費享用~而且這裡的書籍和雜誌類別算是非常多,符合各種不同需求的女生喔

天花板垂吊的水晶燈閃閃發亮,中間透明玻璃櫥窗裡放的是2011亞太最佳零售創新概念獎─美人塾透過優美的空間、時尚的服務與美學的傳達,從亞太地區17個國家贏得獎項,內部主要分四個區域:變美三部曲、時尚講座、美人塾Café、VIP Lounge

美人塾團隊利用色彩診斷,設計搭配的衣服,每日下午2點和5點各有一場30分鐘的時尚講座,來到這區我以為是某個專櫃的擺設勒

吧台餐點準備區,蛋糕櫃的種類有點少,服務生不管是男女生都穿桃紅色的上衣,也太可愛了吧

這裡是VIP Lounge,只有年度VIP貴賓的下午茶券才能進入,每次使用上限為四張,另外記得攜帶阪急會員卡,如果是和VIP持有人的朋友一起來,需額外收費$200喔
因為有限制,這區域的用餐人潮沒有外面多也比較安靜,果然是VIP專屬,備受禮遇ㄟ長型的宮廷式雕花沙發搭配粉色、桃紅色抱枕整個讓人好想撲上去橫躺著

牆面上的立體微雕框放上設計的圖片,這區座位看起來就比較知性美

後來選了中間的絨布貴妃椅,當個一日貴婦整個舒適到我吃完都快睡著,另外這邊還有Wifi可以上網,又沒有時間限制,真的讓我在這邊悠哉的過了大半下午時光

櫃子上放了幾本外文書,還有幾張古典美人照

櫥窗擺飾精緻又可愛,尤其是馬卡龍的模型和杯子蛋糕,讓我好想順手放進嘴裡

Menu的設計是錫箔紙作的鏡面,就像一面鏡子,不自覺就往臉上照而美人塾的餐點是由營養師調配出來的,具有養顏美白的功效,吃的美美又健康喔
VIP下午茶券的內容就是一個蛋糕+一杯飲品,這樣一份原價將近$300,真的是賺到啦

茅屋香草起司─微酸的起司味,吃起來很清爽也很細緻,比較像輕乳酪派,跟一般的起司蛋糕又完全不一樣,有一種獨特的香氣,我很喜歡,上下的派餅如果能酥脆一點就更好囉

法式巧克力慕斯─唯一寫著限量的字樣,當然不能錯過啦!咖啡色的造型真的好像沙漠中的金字塔,外層的粉沙巧克力粉口感很特別,再而吃到的是巧克力慕斯,然後在中間有一層白色夾心,有點像是白巧克力,這款蛋糕偏甜,搭著花茶比較適合

沉睡的覆盆子花茶─帶點紅咖啡色系的顏色,我很喜歡覆盆子的味道,幾乎把他列在花茶首選,他們的覆盆子好好喝~不會太酸,而且喝入喉立刻有回甘的口感出現,完全不會有人造色素的味道喲

伯爵茶─想喝伯爵奶茶又沒有在Menu上,服務生說如果需要可以附上一杯鮮奶,伯爵茶也算是我喜歡的茶類中首選之一,原因是喜歡他那獨特的茶香,不會有很多茶類的苦澀感,單喝伯爵茶也很不錯,可惜的是後來自己加入鮮奶後,鮮奶比例又太少,導致不像茶又不像奶的有點怪還好我主點的是覆盆子花茶
美人塾真的是少見生意好又沒有限制時間的下午茶店,讓我覺得在這邊享受悠閒又放鬆的假日真的很開心~



同步發文於XU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