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蕾滿意度★★★
營業時間:11:30-23:00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12號
         (南京東路站出口步行7分鐘)
訂位專線:(02)25073136
地址:台北市忠誠路二段132號
         (天母棒球場對面)
訂位專線:(02)28772591


 
南京東路站出口往六福皇宮方向走,甜橘在華航大樓的正對面
 
共有3層樓,這是3樓的小房間,很電影情節場景的鄉村風格,一般時間好像不開放,我們是團體聚餐所以整個3樓都包下
 
左上為大蒜奶油醬搭配麵包食用,味道不錯
右上為全麥麵包,上的時候不夠熱,無法將奶油完全抹開
左下為凱薩醬沙拉,跟一般西餐比份量有點少,沙拉醬也不夠多
右下為地瓜沙拉,吃一口地瓜味就很濃,但應該很容易有飽足感
 
左上為法式鵝肝醬,我覺得腥味有點重,吃的人也覺得不夠細緻
中上為挪威煙燻鮭魚
右上為法國腸旺,中西合併的一道菜,有入味也算有嚼勁
左中為起司焗海鮮,裡面有2塊花枝和一隻蝦仁,表面烤的不夠乾
中圖為德式醃牛肉,用牛肉碎塊組成還滿入味
右中為麵包玉米濃湯,很特別的用麵包碗,麵包很有嚼勁,不建議食用完不然後面的餐點會吃不下
左下為義大利番茄海鮮湯,這個我最推薦,喝起來微酸可以開胃,有滿滿的番茄和海鮮配料
中下為公司特製湯,湯底為南瓜湯,印象中天母店是以洋蔥湯為底
右下為西班牙蒜頭蛤利湯,蒜味超級濃郁,蛤利也算多,還有一顆水煮糖心蛋

 
紐約克牛排NT$600
牛隻的下腰肉,帶有一點筋咬起來很有口感,店家推薦3-5分熟,邊緣的肉質吃起來有點硬,中間的肉質吃起來很鮮甜

 
紐西蘭菲力牛排NT$600
每份重8盎司,店家推薦5-6分熟,我覺得吃起來普通,肉質還是有點老

 
沙朗牛排NT$600
取自牛隻靠近胸部的肋肌肉,帶有一點油花,店家推薦6分熟,我覺得比菲力好吃

 
香料海鹽燻春雞NT$550
這道餐點和MENU上的差距比較大,我以為是用烤的方式料理,口味比較輕淡,肉質還算鮮嫩

 
德國酸椰菜豬腳NT$600
外表酥脆肉質也滿嫩的,這道餐點算是主菜中評價最好的,份量也很多,但酸菜有點過酸

 
左上為豆腐乳酪蛋糕,口感很細緻但沒有什麼味道
中上為抹茶提拉米蘇,這個讓我很失望,沒有抹茶味蛋糕也有點乾
右上為甜橘手工冰淇淋,共有3種口味:巧克力.玉米.香蕉,評價不錯
左中為岩漿巧克力蛋糕,這個甜點前一個禮拜場堪時店長有送給我們吃,外層的蛋糕吃起來很像布朗尼,加熱時裡面的巧克力會慢慢溶化流出來,很好吃但有點甜
中圖為夏日芒果奶酪,芒果醬不夠多
右中為抹茶拿鐵,這不是咖啡,而是以抹茶和牛奶調製,抹茶味很濃,這個也很推薦
左下為香濃可可亞,評價也不錯
中下為甜橘黑桔汁,以黑棗和金桔調製,喝起來有點像羅漢果的味道,雖然賣相不佳但我覺得還不錯
右下為洛神烏梅汁,洛神的味道比較濃

洋蔥和甜橘皆為同一企業,餐點也很雷同,除了肉排以外還有海鮮套餐.義大利麵.炒飯和釜飯可以選擇,套餐包括主食+前菜+沙拉+湯品+甜點+飲料,所有的餐點都要另外加10%的服務費。
我們是團體聚餐所以另外有優惠,雖然我們人有點多,餐點的上菜流程都還滿順利,而且剛好遇上甜橘換新MENU,所以多了幾道新菜色可以選擇,只是前菜之前有雙重選擇拼盤,現在只有單一口味;牛排可以按照店家推薦的熟度食用,雖然看的到血水但不會有腥味,之前我也不太敢嘗試不熟的牛肉,但之前吃過天母分店點過7分熟的牛排,吃起來卻像全熟的口感一樣過老,但有些人還是不太敢嘗試的話,可以再請店家加熱到可以接受的熟度!甜橘是一個很適合聚餐的餐廳,但餐點吃起來普普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