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入場門票NT$250,我是上網拍買優惠票NT$155,還多送一張戲服拍照券,等於省了NT$195元很划算餒不過還是要小心提防詐騙喔
台影文化城前身為白河片場,為台灣第一部八點檔戲劇"愛"所建造,之後三百多部的電視劇例如:戲說台灣、星星知我心、意難忘、台灣阿誠、流氓教授等知名的戲劇都是在這裡拍攝~

台影文化城是台灣最大的影城,占地35公頃,布置30-60年代的生活場景,這是園區的地圖看起來很大,不過我們大概只待了1個多小時左右就離開了
提醒大家到這裡參觀一定要穿長褲,我們是8月來的天氣很熱就穿著小短褲,沒想到園區內的小黑蚊多到嚇人,雖然入場時服務員有提醒我們,並且提供明星花露水給我們驅蚊,因為小黑蚊叮的時候不痛不癢,所以當下都沒有注意到,但是逛完一圈我的雙腳滿滿的紅點好嚇人還好一個禮拜後就恢復我原本白皙的肌膚

總督府的大牌看起來好有氣勢!!

古建築的小模型,站在旁邊感覺自己好像巨人

古早時的中藥鋪跟現代差距不大,原來以前就有小金人

超大算盤好有趣

算命仙的地盤

這是百年黑白底片電影放映機,早期是用燃炭棒,所以放映室總是煙霧瀰漫

我不是黑人但是我用黑人牙膏

以前迎娶的喜轎感覺兩旁抬轎的人伕好辛苦

小朋友騎坐的木馬真的是用木頭做的

武打招數都出來了

威~~~武~~~

龍門客棧

賭坊~小賭怡情,大賭傷財.....

美容院

不會彈古箏還是要假裝一下

各個劇組拍片的花絮

懷舊電影院,裡頭真的有放映早期的電影

我說這許願鐘也太場面了!!!

小時候的廟會還有看過臨時搭台的布偶戲,現在比較少見了

三合院

明清時期的商店街

這是影城裡的皇宮,各種古裝戲服都可以穿借拍照,舉凡皇上、阿哥、格格、太監等等服飾都有

這對新人急著洞房花燭夜了

連格格的頭飾和帕巾都有準備耶~快帶我穿越去找若曦

哈哈這不是在清朝戲劇中常見的背景麼~大家一起拍照真的好有趣

台影文化城的佈景會因為劇組的不同而改造,所以可能每次造訪時都不一樣喔~這次可惜沒有遇到拍攝的電視台,不然一定更有趣,如果有去現場參觀的朋友遇到劇組拍攝時,記得要放低音量不要打擾到他們囉


台影文化城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六重溪21之6號
電話:(06)6840169
營業時間:09:00-17: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