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一次參與試吃,當初看到活動開始,是我很喜歡的熔岩巧克力蛋糕,二話不說兌換時間快到時,立刻放下手邊的工作在電腦前等待,這種心情猶如回到大學時的搶課時光,青春阿!!!因為是下午時間送達家裏,社區管理員代收後通知我媽媽,他還問說是不是家裡有人生日~哈哈
一到家後就看見房間桌上有張可愛小卡,原來是花園蛋糕老闆一起附上的,我以為是誰給我的情書

打開後整個讓我一股溫暖湧上心頭,竟然是店家親寫的卡片,能夠試吃已經感到很開心,竟然還有這樣誠意的文字,只能說你們打動我的心了

很簡單的格紋紙盒,店家說在2012年1月就會推出屬於花園蛋糕自己的包裝盒囉,可以期待一下囉~

店家有在側邊貼上紙條,建議可以微波加熱食用,口感會更好,但是很快就被大家瓜分完沒有機會加熱吃啦

打開後蛋糕非常完整,我有搓搓看表層有點軟軟的,裡面充滿熔岩巧克力漿,還能做的這麼漂亮真的很讓人驚艷!!這是6吋大小的熔岩巧克力蛋糕$220,外觀有點像大顆的瑪芬,巧克力香頓時撲鼻而來

「我們家小孩不能吃的,也絕不會給別人吃」持著這樣的理念,
花園蛋糕用的是天然奶油,成本雖然比較高,但是能免除一般用氫化油的反式脂肪對人體代謝不好的問題,只能說這麼有良心的店家真的很少見了,蛋糕除了要好吃,也要考量身體健康
天然奶油熔點較為低,所以放在室溫下比較容易融化,巧克力內餡馬上流出來了,不用像一般熔岩巧克力加熱,也能吃到熔岩的口感,而且更不同的是,外層和內餡都是巧克力顛覆平常我吃熔岩巧克力的味道,完全不甜,就是很純的巧克力味,不會有甜膩膩的感覺

吃完一塊我又把它放回冷凍,再解凍幾十分鐘的樣子,想吃吃看不同口感
這樣的口感我更喜歡,有點像在吃不同層次口感的巧克力慕斯

這次外層的蛋糕體,非常扎實,像是巧克力布朗尼

謝謝花園蛋糕的招待


花園蛋糕
官網:http://tw.myblog.yahoo.com/garden.cake/
訂購專線:0986133466
E-mail:garden.cake@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