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從俄羅斯耗資50萬美元打造的Magical Mecuu30海底透視半潛艇,全世界只有六艘─杜拜、墨西哥灣、希臘、加勒比海兩艘,很幸運的來到帛琉也有機會搭乘

船艙內部有橢圓形的透明壓克力,周圍可以坐人,方便觀看海底的景色,不用潛水到海底也不用曬太陽

皮質沙發很舒服,但是船頭是斜的裡面的座位比較窄,要小心一點不要像我一樣撞到頭了

外面的座位吹海風比較涼爽,上面有六個小風扇,不過要在潛艇啟動的時候他才會跟著運轉,馬達轉動的時候底部的海水都變成白色泡沫,有人說好像大型洗衣機

中間條狀的是海蔘

有很多隻腳的生物是海底剋星,因為他有刺很容易傷到珊瑚等生物,旁邊白灰色的是殘寶寶海蔘,乍看之下很像大型殘寶寶
{###_ibonvivant/54/1833536241.flv_###}
不知道是不是海域太淺,所以看到的海底生物沒有很多,不過又看到美麗的藍色珊瑚囉
接著來到長堤公園,這裡號稱帛琉的國家公園,不要小看這地方,導遊說有次來到這裡看到成群的魟魚聚集,真的很幸運~

據說這裡是台灣人填海建成的,怎麼看跟台灣路邊的公園很像,這是蹺蹺板

旋轉盤和盪鞦韆,另外還有戲水池,我們沒有停留太久就離開了,導遊幫我們買了挫冰在車上吃消暑,有玉米、葡萄乾、紅豆特別的組合,吃完後暑氣全消

接著來到男人會館,這是帛琉的前總統紀念石碑

小巧的男人會館

二次世界大戰遺留下來的戰機和未爆彈

傳統捕魚的船隻

男人會館─帛琉語稱ABAI發音"阿拜",是原住民男人的集會場所,因為早期帛琉屬於母系社會,這裡便是男人講悄悄話的秘密基地,讓男人大吐不快,傳說只要女人進入就會變成門口的石頭,門口兩棵樹又稱金枝玉葉
早期沒有文字記錄,用圖畫描寫了歷史,述說很多故事,最頂端的人頭代表神,第一層的三條魚代表家族;第二層男人搭著船出海代表勇士;第三層的女人說明母系社會的重要,雖然是男人會館但是男人還是得從女人胯下鑽進去才能入門;第四層代表漁獲;第五層鲨魚代表和平所以他們從不濫捕鯊魚;最底層說明母系來源的故事;周圍的十字圓圈代表金錢

整個建築用厚木建成,完全沒有用到一根螺絲,一開始的男人會館已經倒塌不在了,這是長者後來口述改建的

門口的公雞和蝙蝠象徵門神

內部的樑柱也有彩繪,好像台灣原住民的圖畫

這就是可愛的海牛

離開男人會館的路口就有一家漢堡店,因為網友說當地漢堡不錯吃,我就跟導遊說我也想吃吃看

內部就像自家的廚房,點完餐點後可以到對面的潛水店逛逛買紀念品,逛完再回來拿漢堡

這樣一個漢堡要價4.25美金,幾乎等同麥當當一個套餐的價格,說實在有點貴,我點的是牛肉起司口味,加上簡單的洋蔥和生菜佐料,漢堡皮有再烤過稍微有點口感

大概是我半個臉大,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了我覺得不錯吃,所以很快我就喀了半個

太陽下山了,到K.B.大橋旁拍下的剪影

加上兩旁的椰子樹是不是很愜意阿

最初的K.B.大橋是韓國人蓋的,稱作Korea Bridge,後來無故倒塌,不久後日本和帛琉合作建造了日帛友誼大橋,橫跨帛琉科羅和巴貝達普,所以一樣取名K.B.,四天的行程我們都從飯店開往經過這裡,一望無際的海洋和天空,感覺特別遼闊,尤其是夕陽西下景色更美

最後來個跳躍代表我的喜悅帛琉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國家,大家有機會一定要來這裡玩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