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的行程一整天幾乎都是搭乘帛琉一號出海,他不只是一艘帆船,船上的設備應有盡有,當天吃喝拉撒玩全都靠它了
船上備有獨木舟可以在附近寬闊的海域來回穿梭在小島間,看天空的藍天白雲和海鷗,看海裡的熱帶魚悠遊在珊瑚海,不過划行的有些吃力就是了,訣竅就是前後兩個人方向要一致才會省力喔;船員架起帛琉獨一無二的海上溜滑梯讓大家無限次遊玩;還有大膽一點的可以站在船頂跳水,有人玩的不亦樂呼,一連跳了好幾次

先在船上享用完中餐再繼續玩囉~德國香腸、滷雞腿、紅燒魚、花枝涼拌小黃瓜絲和牛小排我最喜歡、高麗菜則是生硬到只吃了一小片...另外還有熱呼呼的新鮮魚湯

第一樣必玩的的就是香蕉船啦!不過導遊說這邊的香蕉船是不翻船的,害我小小失望了一下但是也不錯玩拉~因為比起其他地方拉的比較遠一些
{###_ibonvivant/54/1833545551.flv_###}
搭乘香蕉船拍的~船速很快喔~而且船長會甩尾 帛琉的天氣非常奇妙,這幾天常常在同一片海上可以看到這邊出太陽,旁邊卻是下著小雨,不久又天晴了,我想這就是為什麼他們稱帛琉為彩虹故鄉的原因吧
雙人划水漢堡真是刺激多了,船長極度飆速阿阿阿阿阿阿~~~然後在激起的浪花上我們的座椅一直無限次漂移,屁屁整個是騰空的,每一艘漢堡都在海面上狂尖叫,真是舒暢!!!回來後就是像瘋婆子一樣的髮型

玩過刺激的水上設施稍微休息過後,準備搭乘8人一船的快艇出海飆速去看風景囉~

看這激起的水花就可以知道我們的船速有多快了

烏龜下蛋島,乍看之下真的很像耶~超好玩的

鐘乳石洞,剛好洞穴大小可以讓快艇進去

雖然光線不太足有點暗,但還是可以清楚的看到鐘乳石的形,整個好神奇

船長拿出一個小電筒對角落照明,然後嘴中講了一段話,但是大家都聽不懂...在猜是不是有蝙蝠餒,因為黑漆漆的我們也看不清楚

日軍戰機殘骸遺跡

戰機上還生長了許多蚵仔

兜完一圈又回到帆船上來換起全身裝備,準備浮潛去每天下水的配備就是這樣,還有必帶的一定是海底相機不離手,雖然旅行社也有送水中底片機,但是有經驗的朋友都知道那個效果不太好,我用的是數位相機加上防水袋,也有人在台灣租借水底相機5天才一千多,到帛琉租可是很貴的喲

我們就在帆船附近的海域浮潛,藍色干貝唇好像一朵花生長在珊瑚縫隙中

點點魚好可愛

大片金針菇珊瑚超酷的

導遊也從海底拿了一小欉軟珊瑚給我們摸摸看,大家千萬不要擅自亂拿喔~因為有些可是有毒的

接著是大家很期待的小丑魚的家,他們就隱藏在珊瑚縫隙中,如果沒注意看就會錯過了

這是導遊拿我們的相機潛水下去拍的,近拍的很清楚

有人說搭配後面的海葵,就是小丑魚金針菇啦~哈哈

NEMO真的好可愛喔

回到帆船附近好多藍色的魚在周圍游來游去

而且是成群的游喔
{###_ibonvivant/54/1833545572.flv_###}
哈哈自己為是水中芭蕾在海中旋轉,我是要拍出四周的魚群有多少啦~
坐在船邊他們會靠過來,但是不像溫泉魚會吃腳皮ㄟ,還是我的腳太乾淨了沒有腳皮
{###_ibonvivant/54/1833545547.flv_###}
回到飯店梳洗一下再出發回到帛琉愛之船上,帛琉當地居民的家都不高,因為建築物超過5層都要申請,所以在車上開窗就可以清楚看到一大片的海洋和夕陽
我好喜歡橘紅色的彩霞

晚餐也是在船上吃的,不過氣氛大不相同,桌面都鋪起餐巾,也放了餐具,有雞尾酒和果汁,不過喝了兩杯味道都很不自然我又喝回紅茶,每個人都有一隻陸蟹,這個肉質超細緻的,而且都已經把蟹肉挖取出來放在上面了,加上微甜的醬料超好吃,旁邊是稍微炙過煙燻的黑鮪魚生魚片,也不錯吃

還有無限量供應的豬雞牛串燒

看著眼前的夕陽吃著美食,帆船慢慢駛離岸邊,船上還有歌手現場演奏,不過只有一首歌比較引起大家互動,就是NOBODY啦~可能是看大家太HIGH了,歌手自己無限次加了NOBODY NOBODY NOBODY~一度讓我以為是跳針勒~哈哈

夕陽漸漸落下,天空慢慢變色,不知不覺我們的船就停留在海中央,滿天的星星取代了炙熱的太陽,好寧靜的海面,注意看會無意間發現有小魚在水面上閃閃跳動,好像聽著船上的音樂一起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