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導遊DANIEL又在擺帥氣的POSE搞笑了

門口的水池裡就有養好多硨磲貝,顏色好鮮豔

活生生的大螃蟹,因為忘了開閃光,所以這邊拍的照片都很昏暗

黑鮪魚生魚片─好甜!!!!!!!!!因為同桌有人不吃生魚片,所以我很有口福的一連吃了好幾片這邊有一點值得讚許的是,下面的冰塊有用一層保鮮膜隔開,一來很衛生,二來可以重複使用,不過這樣是不是有塑化劑的問題阿

老火湯─就是雞湯囉

蔥爆紅樹林蟹─連腳都超大隻的,肉質很Q也很甜

炒飯─沒啥味道

清蒸紅樹林蟹─原味的我覺得更好吃,因為可以吃出肉質的清甜,看看牠們的螯超大隻的,吃起來很過癮但是外殼超級無敵硬,大家要小心不要割傷囉

紅燒鸚鵡魚─取名鸚鵡魚是因為魚頭的樣子很像鸚鵡,拍的很不清楚真歹勢阿不過太小尾了啦~一桌不太夠吃喔~哈哈

茶葉蝦─帶有點淡淡茶香,蝦子也很新鮮

龍蝦蒜蓉粉絲─冬粉吸足高湯後很夠味,超好吃!!!龍蝦很扎實很有嚼勁

燴海蔘─這是新鮮的海蔘,跟一般市面上泡過水的海蔘完全不一樣,口感超Q,而且吃完嘴巴會黏黏的,可見膠質有很多,真是天然的膠原蛋白

炒龍蝦─不一樣的口味,帛琉是個海島國家,沒有生產東西,最豐富的資源就是海鮮啦~一晚能吃到這麼豐富新鮮的海鮮真是太滿足了

炒空心菜─這裡的空心菜沒有台灣吃起來那麼細,梗也很長,差點噎到...

芋頭糕─這應該是用煎的,不會油膩,吃起來也是QQ的,有點像甜的芋粿

水果蝙蝠湯─一上桌的時候,導遊說是褒湯,怎麼也不說是什麼湯,有經驗的人問是不是蝙蝠湯,他也說不是,我喝進去一口他才公佈"是"當場讓我吐了出來,因為他說之前都會把蝙蝠放在裡面,結果那大碗湯就沒人敢碰了...所以才會先把蝙蝠撈出來放,全桌幾乎都喝了只剩我不敢喝,後來他們說很像竹筍湯的味道,我才嘗試了一小口,現在回想不知道當時是哪來的勇氣

這是團友拍的照片比較清楚,嗤牙裂嘴的樣子好嚇人水果蝙蝠是因為吃水果而取名,比較乾淨,肉質鹼性,又有膠原蛋白美容的功效,所以給大家瀏覽拍照完又會送回廚房支解後再送出來給大家享用,團友吃的幾乎都是女生,只能說愛美是女人的天性阿~有吃的人都說口感很像雞肉

我只敢用手抓著拍照不敢吃下肚啦

隔一天晚上海釣前再回到小北京來看卡那卡戰士舞,展現帛琉的男子氣概,這團是青少年表演演出,導遊說也有成人的男子表演

前面這幾個小朋友好可愛,後面還有紅頭毛的

小朋友唱跳完中間一個段落,還會往前面的觀眾比手畫腳,講了一大串聽不懂的語言,搞的大家哈哈大笑我想這也是為什麼兒童團比較受親睞的原因吧
{###_ibonvivant/54/1833551667.flv_###}
搭配有力的歌聲和口號,整個很有氣勢,但是有幾個小朋友很不熟練還要偷瞄別人喔~他們的舞蹈動作真的讓全場哈哈大笑 {###_ibonvivant/54/1833551668.flv_###}
亂中有序,自己也玩的很開心

表演完去找可愛的小胖合照,他也笑的太靦腆了重點是跟他合照我顯得好白阿~哈哈哈
arrow
arrow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