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字造型售票口設計的很有特色,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新聞播報的關西加上年假期間所以造成很多人潮
排了一回兒有服務員建議一人排隊買票,另外的人排隊入場,這樣可以省去不少時間

如果還沒去看的朋友可以上寬宏售票系統購票https://www.kham.com.tw/超商取票,省去排隊時間
單人票價$199,雙人$369(需同時入場),115公分以下兒童免票
另外還有售導覽手冊,不過每張圖畫的旁邊都有小圖教大家擺出最適合拍照的pose所以可以省下這筆錢啦
還有建議大家穿著比較好穿脫的鞋子喲~因為部分圖畫必須脫鞋才能合照喔

用環保木搭建成的裝置藝術,正好可以讓排隊的人避避暑
高雄的大太陽加上大排長龍的隊伍讓我快昏倒了

看看一旁的座位也佔滿了休息的人,大家輪流排隊,輪流休息

排了2個小時終於輪到我們進場啦
此次與日本藝術界的翹楚『TRICK ART』美術館合作,展覽六大主題系列:立體魔幻.腦力激盪.大冒險.無疆界動物園.美夢成真.世界名畫KUSO系列59件作品

結果室內一樣是滿滿的人潮(昏倒)

第一張就來個美女圖,看我怎麼把你拉出圖來

怎麼搔人家的腳底啦

不要打我的頭!!!

這個到底是不是真人


竟然牽著蒙娜麗莎的小指,真是不想活命了

化身為指揮家

偷樂譜

一窺洞內究竟,看似立體的燭台其實只是一張平面圖

不要勾引我男人

我是長羽毛的孔雀女孩兒

爬樓梯~有人摔倒囉

偷牌出老千

偷放屁的雕像

利用金屬鏡面反射出原圖畫"吶喊"

魔術表演~身體不見了

可愛的駱駝

每一張圖都隱藏著2種動物,你可以找的出來麼

三位走路的大叔,到底誰的身高比較高呢?

立體感的房屋隨著角度移動會發現建築物裡面的人在動

竟然在鏡子中跟我搶東西

恐龍來了!!!

我不小心把大象放出來了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快被鯊魚吃掉了

大膽小姐v.s.鱷魚先生

比目魚好調皮

要拍金剛續集請跟我經紀人洽談

大衛...你的...

我飛到天花板啦

鯊魚要衝出來了啦

最近很夯的三太子give me five加持一下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3D展期僅到2/28,3/5移師至士林的台北國立臺灣科學教育館續展,3/1開始全面售票


駁二藝術特區C1-C3倉庫
展覽時間:週一~週四:10:00-18:00  週五~週日:10:00-20:00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大勇路1號
活動專線:07-78099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