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蕾滿意度★★★☆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32弄7號
         (忠孝敦化站3號出口步行5分鐘)
電話:(02)27216138



經過明曜百貨往前走到華南銀行216巷口右轉,在右手邊的第3還第4條巷子中

這間店是看到美食節目介紹,牆上有上百位藝人的簽名,每個簽名的旁邊都有貼上姓名貼紙

甜不辣NT$50
條狀甜不辣*4,片狀甜不辣*1,吃起來很Q可是沒有魚漿的甜味;油豆腐*2有點乾扁;貢丸*1咬起來很有口感不會軟軟的;白蘿蔔*煮的時間很夠吃起來沒有纖維;雞捲片*1普通;炸餛飩*1一開始我以為是一般的餛飩,原來是餛飩皮包裹著魚漿,吃起來沒有特別的感覺;豬血糕*1糯米吃起來很Q也很新鮮;醬料不是一般的甜辣醬,而是店家特製的味噌加獨門的醬汁

湯頭應該是沒有再另外調味過,喝起來沒有什麼味道只有淡淡的蘿蔔味,加入醬汁比較好喝

東門甜不辣和一般店家比較不一樣的是魚漿不會一直泡在湯裡頭,所以保持原來有嚼勁的口感,可是不知道爲啥吃不太到甜味,照道理沒有泡在湯頭應該更甜才是阿!東門除了賣甜不辣以外還有麵線.冰品可以選擇,另一個頗受網路好評的是桂圓糯米粥,下次可以嘗試看看~店員們也很有趣,看我在拍照和請教問題以為我是自己要開店,還說如果要開店可以請他們去當員工,真是讓我嚇了一大跳,我還沒有這麼龐大的資金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