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蛋糕不管是在網路或是電視上都很火紅,常常看到報導或文章出現,但一直沒有去買來試試看,原因是我不喜歡有奶油的蛋糕用宅配的,印象中總覺得蛋糕會毀容,後來發現竟然有店面可以訂購,加上為了幫妹妹慶生,換個除了傳統蛋糕店的口味來嚐嚐而且台北也有分店喔,就在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附近,出口後沿左手邊騎樓走快到天橋前就可以看到囉~

蛋糕櫃有十幾種不同口味可供挑選,還有做的很精緻的巧克力和馬卡龍,除非是宅配,否則不提供電話預約訂購喔,現場取貨只能現場挑選囉
有一點讓我不太高興的是,我從門口看DM到蛋糕櫃前選蛋糕,店內的兩個蛋糕妹看到我都沒有出來介紹也沒有打招呼,完全就是顧著自己聊天,這是服務業該有的態度麼?直到我開口選蛋糕才拿給我,但是依然沒有一絲笑容,就板著臉打開蛋糕盒讓我確認蛋糕是完整的,原本訂蛋糕可口的心情都被破壞了!!!

有大提袋裝著非常方便拿取,而且帶有點時尚感的黑底紅字圖樣,好像剛從精品店血拼出來正面是印D2的字樣,就是Devil X Dessert啦~側面也有惡魔蛋糕的字體,落落大方

蛋糕盒跟紙袋一樣設計的很簡潔

兩側都有可愛的惡魔小童貼紙印有不同口味的蛋糕,保存期限為4日,不過我怎麼找都沒有看到製造日期是何時?難道都是當天現做的才賣麼?

蛋糕盒四角都有設計可拉開的折角,方便蛋糕拿出

打開後就聞到淡淡的香蕉味~而且表層奶油的裝飾讓整個蛋糕就好像一朵白玫瑰而且奶油的層次讓玫瑰花的花瓣帶有點立體感,真的好捨不得破壞他~中間稍微用類似OREO的餅乾屑做點綴,跟一般蛋糕店五花八門的設計真的很不同,不過雖然是8吋,可是我覺得他看起來好像只比6吋大一丁點耶

將蛋糕拿起,蛋糕盤和刀子就放在紙板底下,刀子還印有惡魔蛋糕的字樣

這是側拍的樣子,這麼近拍可以看出上層的奶油有多細了,而且雪白的顏色還有點發亮,真的很誘人

兩層巧克力蛋糕中夾層就是新鮮的香蕉片,完全就是一片片的香蕉,不是泥狀的喔,但是我回家後將他放冷藏隔天才吃,好像讓他離解凍時間太久了,所以香蕉的口感有點軟爛很不優如果立刻吃口感應該很不一樣的,或許會比較Q,而店家說是用比利時巧克力的蛋糕體,淡淡的巧克力香搭配奶油溫醇入口,蛋糕的口感很濕潤柔軟,好像現做的一樣,奶油也是一點都不油膩,雖然說是卡士達,但我覺得比較像是介於鮮奶油的的細緻綿密和卡士達的香濃感之間,一般我吃傳統蛋糕店的鮮奶油我一定是挖掉不吃的,可是這整塊我竟然完整的吃完了而且很幸運的是D2榮獲數位時代雜誌票選2連霸,為了回饋客戶,原價$350的蛋糕在9/30前優惠價只要$250,我第一次買就賺到了其他也有很多款蛋糕都有回饋價哟~之前也有看到他們和團購網做優惠搭配的巧克力和馬卡龍,可惜那次我沒有買,朋友的評價都很不錯哟~下次我要試試不同口味的蛋糕


D2惡魔蛋糕
網址:http://devildessert.com/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80號
電話:(02)2550-77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