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就不敢吃辣,所以很少吃麻辣鍋,加上又是選擇在夏天更是難得,因為朋友吃過評價不錯,就來參一腳囉
這跟仁愛路上另一家麻辣鍋─滿堂紅,有點相似,查詢之下原來是有找之前的經理合資,難怪風格和招牌有些相似,大紅的招牌很顯著,店內裝潢也是走中國風,價格為$549,而且不需再加一成服務費,在吃到飽的店家很少見
其實很多店家我都不能理解服務費這玩意,服務業不就是以服務為本,為啥還要加一成,加上很多店家收了服務費品質卻不好,憑什麼再變相收錢,常讓我給的很不甘願

入口的字樣做的有質感多了

店內牆上有大大一篇古文,我對歷史沒研究,所以不懂~哈哈

廚房的肉片都是現切的

醬料超多可以選擇

這兩種是店家推薦的搭法
1.芝麻醬、豆乳、果醋、蒜泥─吃起來香氣很濃郁,我覺得很適合沾丸子
2.蘿蔔泥、果醋、蒜泥、蔥花、蒜花─比較爽口,搭配肉片可以解膩

湯底用豬大骨和雞油熬煮,白鍋另加入大量蔬菜、水果和柴魚片,麻辣鍋則加入數十種中藥材,顏色紅的很美,不會像很多麻辣鍋上桌就濁濁的
不過白鍋沒啥味道就是了,紅鍋的朋友說入喉後些許麻麻的但不會辣到難以入口,我不敢嘗試,但聞起來很香就是了

店家說鴨血和豆腐必須先悶三天才可以上桌,雖然麻辣鍋我不吃,但鴨血豆腐我是會吃的滷的很入味,因為嚐了一口就讓我覺得很嗆辣,鴨血有嫩,但豆腐就有些偏硬了點

很貼心的在桌子旁放一個立架,將食材都一起送上,這樣就不會佔放的滿桌都是食物而不好用餐了,看看滿滿的肉是不是很滿足

食材上的速度非常快,完全不怕客人吃

如果不吃牛的朋友來這裡可能要失望了,因為牛肉的種類最多,有頂級肥牛、牛小排、霜降牛肉等,豬羊各二,雞肉才一種
但是肉質算是不錯,油花分布的很均勻,吃起來不會老也不會油,算是很嫩以吃到飽的店來說我覺得算不錯,肉類可以再新增一些更好

他的丸子算是招牌,竟然比肉類還多,有9種可以選擇而且很多口味都是一般店家看不到的
左上是川丸子用豬腰內肉和後腿肉製成絞肉下去炸過,有點像迷你的獅子頭;右邊則是魚丸
右上是超推薦的香菜丸,看到名字覺得還好,但朋友極力推薦就吃吃看囉,結果真的超好吃香菜的香氣很濃郁但又不會太過,跟魚漿搭配好適合,丸子的口感也很有嚼勁,來吃的人一定要嚐試看看
左下是芋頭丸,真的可以吃到一塊塊的芋頭丁,也很香喲
右下是泡菜丸,每一顆丸子都清楚的看到包有泡菜

海鮮因為種類也很少,鮮蝦、蛤蠣、軟絲、魚片都點上了,鮮度也是無話可說,新鮮又甜;右上是手工花枝漿和蝦漿,花枝和蝦的比例真的很多,好大方阿!!,右下橘點方形的是起司球,最後才上來,裡面的起司會爆漿,雖然很飽還是忍不住吃下2顆了

方形的麻糬很少見吧~沾上花生糖粉當做甜點囉
另外還有無限自助的飲料和冰淇淋,但也不多可以選擇就是了,飲料幾乎都是有氣的玻璃瓶碳酸飲料,冰淇淋雖然是Häagen-Dazs和明治,但加起來也只有4.5種口味可以選擇好幾桶見底了都沒補
哈哈~東西多到鍋子快滿出來了吃完真的好滿足~冬天還要再找機會來嚐嚐

吃的飽飽的準備搭捷運囉~走回忠孝復興站內牆壁上有可愛的裝飾,用LED燈和可愛的圖畫表現出台北的特色,首先當然是名聞國際的101大樓啦

圓山大飯店和美術館,想表達的應該是親子同樂吧

松山機場為啥麼用下雨表達呢?拿著雨傘的青蛙好可愛

在捷運站內當然要有捷運車廂做造景,列車中有不同主題的小櫥窗

一定要的台灣味,夜市人人都愛,迷你的櫥窗好像來到袖珍博物館,而且這裡免錢就可以參觀喲

單車系列,連旅遊的照片都縮的好小

百年好合的結婚潮也一起進入設計

復古懷舊的古早味也是台灣早期的特色

再來這是動物大反攻侵佔捷運麼?哈哈~不過捷運站能改造這麼活潑的特色也很不錯,讓民眾可以走走拍拍,參觀免錢的公共藝術

洛神賦麻辣極品鴛鴦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27巷16號
電話:(02)2731-3779
營業時間:11:00-零晨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