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蕾滿意度★★☆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2巷9號
         (中山站3號出口步行3分鐘)
訂位專線:(02)25623357


 
新光三越旁的巷子直走,店名的王字旁珈琲兩個字唸ㄐ一ㄚ   ㄅㄟˋ,不是咖啡喔~哈哈

 
店家的色調果然和店名有雙關,都咖啡色的設計
 
椒麻雞套餐NT$180
附湯和飲料
主餐有三種配菜,雞肉吃起來普通,下面有一層生菜可以搭著吃,醬汁有點泰式

 
墨西哥醃燻牛肉拉丁套餐NT$200
附奶油濃湯和飲料
點這道餐的原因是對取名很好奇,其實吃起來像外面所謂的墨西哥薄餅
旁邊的馬鈴薯泥還不錯吃,薄餅裡面的配料有燻牛肉.蘑菇.洋蔥.青菜.還有我很不愛的冷凍蔬菜,店員說有起司但我吃不到,而且裡面的番茄醬吃起來很鹹!

 
下午茶:炸雞+沙拉+飲料NT$139
炸雞吃起來很酥但不是很嫩

 
下午茶:燻雞三明治+飲料NT$129
這個組合還滿划算的,吐司烤的有點太乾

 
下午茶:草莓冰淇淋鬆餅+飲料NT$129
原味鬆餅的組合是NT$99
這個是今天吃下來我覺得還不錯,鬆餅上面還有淋上蜂蜜,加上2球冰淇淋和草莓果醬

珈琲舍比較不像是咖啡店,餐點和裝潢都讓我覺得比較像泡沫紅茶店= =沒有照飲料的原因是賣相不是很優,而且竟然有珍珠奶茶出現在MENU上,重點是同行的友人很捧場...似乎是今天的飲料中算是不錯的!玫瑰花茶是用茶包沖泡,喝起來沒什麼味道;我點的水果茶喝起來像是蔬果汁,不像是一般水果茶有新鮮水果,而是有一點水果纖維在杯底,喝起來過甜!座位區分2區,另一區在櫃檯的右手邊,燈光比較幽暗感覺像是吸煙區,這是一間適合和朋友久坐聊天的地點,食物吃起來就普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