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師大的華語中心吸引很多外國人來學習,所以師大商圈附近也有許多異國美食餐廳,這樣讓大家又有更多選擇用餐,也可以嚐嚐國外不同的口味
中西美食聽說已經開店20餘年,從復興南路遷移到這裡生意依然很好,也久聞其名,除了小吃以外,第一個讓我聯想到的餐廳就是他

好薄的書櫃

主人應該是一個很愛小動物的人,牆上掛滿好多小貓小狗的照片,也有幾隻小貓在現場玩耍

裝潢帶有點地中海風,碎磁磚和小拱門造型

貓造型的擺飾隨處可見

menu有一個可愛的阿嬤頭

沙拉&麵包─最下面2種主廚推薦套餐才有附的,沙拉沒什麼味道

蘑菇濃湯─也是主廚套餐附的,這個磨菇味倒是很香濃

班尼頓早餐$280─現在很多全天候早午餐的餐廳我很喜歡,因為如果晚餐吃不太下就可以選擇這種輕食餐點,份量對女生很剛好又不油膩,英式鬆餅、燻鮭魚、薯餅、水果、柳橙汁,另外有無限續杯的紅茶或咖啡可選擇,糖心水波蛋加上荷蘭蛋黃醬是我很喜歡的早午餐之一,本身很不愛蛋黃,所以平常吃但幾乎都只吃蛋白或半顆蛋黃,而水波蛋的半熟的蛋黃入口即化,加上荷蘭醬可以壓過蛋黃腥味,不過中西美食的醬汁有點讓我失望,不夠濃郁外檸檬和奶由香氣也不夠

墨西哥雞肉烤捲餅$290─這道餐點的份量比我想像多很多,好大一捲阿!!!也是人氣餐點之一,用玉米餅皮將雞肉和墨西哥香料加上起司包起來烘烤,淋上香辣肉醬,切開後有點牽絲還不錯吃,但朋友一直覺得有種怪味,像是韭菜那種殘留的味道,而旁邊附的加味飯也有點乾

義大利烤帕米森雞排$460─滿滿的起司覆蓋在烤雞排,雞肉的肉質沒有說很嫩,烤得有點乾,醬汁的味道也不是像義大利麵的那種紅醬,番茄的味道沒有很明顯

紐奧良香辣肋眼牛排$460─本來想說他們最著名的是早午餐,朋友點了這個我覺得風險滿大的,結果竟然是當天餐點中最好吃的,肋眼的油花本身就很多,中西烤的很嫩卻不油膩,不會讓我覺得油滋滋的感覺,牛排醬也很香濃帶有點紅酒的香氣

今日蛋糕─主廚套餐的副食,今天是巧克力蛋糕,有點像布朗尼,上面還淋了巧克力醬,有點甜膩
這次吃下來的餐點老實說有點失望,不知道是不是期望太高了~不過剛好遇上週一餐點全面85折優待,讓我們欣慰一點

這是結帳地方的糖果,旁邊還放了一隻小狗好可愛

中西美食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93巷8號
電話:(02)2369-9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