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經過市民大道卻沒有注意過這裡也有一間時尚餐廳,讓我對他充滿好奇心
"創辦人Steven出身於從事流行服飾的國際企業─「銀穗」集團,但卻選擇以廚師為自己的志業,進入「藍帶廚藝學院」美國洛杉磯分校取得學位"餐廳內還可以看到好幾張認證書,而且創辦人好像姓周,Steven Chou不是食神星爺的英文名麼~哈哈

進門左手邊就看到好美的沙發,差點往右走撞上',原來是一面鏡子~讓空間看起來更為寬敞,連抱枕上都繡有pH7的字樣

也有專賣馬卡龍禮盒,愛心馬卡龍也太可愛了!!!

連走道都設計的好美,地底是假草皮,跟店家強調"健康、綠色"的料理互相呼應

吧台區好像一個時尚大浴缸喔~ 

好有設計感的燈,我喜歡

普娜天然礦泉水$99,我們有額外開瓶這個
聖沛黎洛天然氣泡礦泉水$110
還有各式紅酒

半開放式的廚房

用餐區有絨布椅跟沙發區,黑白色調的搭配帶點古典風格

連餐巾的金屬扣環都是pH7 

猜猜看這一杯是什麼?我原本以為是黑咖啡,原來是紅棗桂圓茶,暖呼呼的冬天來一杯好溫暖

三種沾醬搭配麵包食用─綜合起司慕斯(帶點微辣也比較有味道)、風乾番茄佐橄欖油(味道不重)、海藻昆布奶油(微微海藻味) 

法式雜糧麵包

海藻沙拉─上面好像是鮮蝦還是魚卵沙拉?和馬鈴薯泥,還有酪梨、番茄、挖成球狀的水果、美生菜和昆布,和風醬汁帶點芥茉味有點嗆辣

煙燻鮭魚千島甜菜根沙拉─第一次吃煙燻鮭魚是塊狀的,不過這樣搭配吃起來比較方便,白色應該是蛋白碎丁,千島醬在底層有點少
另外後面的蠟燭好像是酒精燈式的,特別又環保

松露奶油玉米湯─松露味道很香濃,中間白色是鮮奶

蟹肉南瓜湯─這不像一般常喝的南瓜湯味道,帶點微酸有點枸杞味,問了服務生原來是有加了特殊香料,喝的不太習慣

果醋─中間綠綠的小枝,喝起來滑溜滑溜,店員說是ㄔㄨㄣˊ菜,因為是日本翻譯過來不知道怎麼寫

黑色是夏威夷黑鹽(味道最淡,第一次嘗試我最喜歡)、粉紅色是喜馬拉雅山玫瑰鹽(鹹淡適中)、白色是法國海鹽(顆粒較大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搭配牛排食用

美國頂級牛小排(prime等級)─在吃以前有翻了一下menu,這個商業午餐套餐$1180,整個是賺到了!!配菜跟下面的素食套餐是一樣的,玉米筍、秋葵、花椰菜、玉米粒、風乾番茄、烤杏鮑菇 


切開後顏色好漂亮帶點油脂,但是血水有點多,也沒有問說要幾分熟,吃起來很嫩也很多汁

舒斐式味增號菇佐黑胡椒醬─商業午餐要價$1080,算是有點貴,杏鮑菇有三種料理方式:香料燒烤、佐黑胡椒醬、椰子絲油炸,我覺得左下角的原味佐黑胡椒醬我最愛,多汁又肥厚,還有加了黃豆和大紅豆,右下角是芝麻醬調味過帶點Q度的麵線

香蕉巧克蛋糕力加水果切片─淡淡香蕉味搭配不會過甜的巧克力醬,還有水果點綴不會膩,底盤是杏仁醬,吃起來微酸微甜很特別 

馬卡龍─玫瑰黑加崙口味,剛好都是我喜歡的味道好幸運,不會死甜又有淡淡香氣,外層更酥一點會更好
巧克力蛋糕─戚風蛋糕夾層巧克力醬
優格─搭配蒟蒻和水果丁

熱咖啡─除了有一小杯熱牛奶可以加,第一次看到有四種糖盒一次上桌讓客人選擇,真的很貼心耶

新鮮水果汁─這是現榨的,吃完大餐健康一下吧~我喜歡這個杯子

謝謝pH7 Restaurant招待這麼高檔的料理


pH7 Restaurant時尚蔬食料理
地址:台北市市民大道四段102號
電話:(02)2781-2388


同步發文於XU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