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幸運的得到橘子工坊這次體驗的產品,而且我說包裝袋也太可愛了點
另外還有浴廁清潔組,兩者我在擇一,後來覺得平常看媽媽清理廚房油煙比較辛苦,所以就選擇廚房清潔組囉~

打開紙袋沒有額外的包裝,就像橘子工坊倡導自然、環保的概念一樣簡單,一瓶有480ml
主要成分為:天然橘子油、蘇打粉、酒精、椰子油、系非離子界面活性劑、增稠劑
產品特色(來自官網):天然冷壓橘油,有效去除針對油漬、蔬果醬汁等蛋白性污漬
全天然植物性基底配方,自然香芬無毒,抑制細菌增長
無石化界面活性劑與化學溶劑等有毒成分,不傷皮膚不傷身
無螢光劑,無化學香味與色料,洗淨不留化學毒

方形噴頭可以轉動,上面印有三個圖示:
圖1.OFF代表關閉,即使不小心按到溶劑也不會噴出
圖2.大範圍噴頭使用
圖3.小範圍噴頭使用

雖然是廚房清潔劑,很多地方依然可以用,例如排油煙機、流理台、鍋碗瓢盆、微波爐、烤箱內壁及廚房牆壁地板都可以使用
這次選擇最容易卡油煙的排油煙機做測試

可以清楚的看到排油煙機的金屬面有一點一點黃色的油漬,渦輪內也油滋滋,還可以發現有很多不規則錯亂的刮痕,原因是媽媽常常辛苦的用菜瓜布加上清潔劑努力的刷洗,才有這經年累月的成果阿
接下來就換我大顯身手囉~先將噴頭轉到圖2大範圍往金屬面大致噴一片,然後再用圖3的噴頭向渦輪裡噴,上圖這樣一片我只噴了5下,接下來驚人的試驗出現了!!!

因為要清楚的看到污漬,所以我用濕紙巾做擦拭,平常用濕布就可以了
圖1是未噴灑橘子工坊清潔劑前,單純用濕紙巾擦拭的結果,因為油污累積很久,黏黏的幾乎擦不太起來
圖2是噴灑完橘子工坊清潔劑後立刻擦拭的樣子,很輕鬆的一擦就有污漬在上面
圖3是黑黑圓圓中心渦輪噴灑完橘子工坊清潔劑的地方,竟然是整片的髒東西被我擦起來了,整個也太有成就感了(掌聲鼓勵鼓勵)

前後大概只花了10分鐘的時間,將原本油亮的排油煙機轉換成滑亮的一面,真是讓我出乎意料,而且清潔劑完全沒有刺鼻討人厭的味道,所以我完全不用戴口罩,近聞反而有淡淡的橘子香氣,今天也是徒手清潔沒有戴手套,擦完也沒有乾澀或是咬手的感覺,但是如果有過敏膚質的人還是要配戴手套,清潔完也記得要洗手喲

這次第一次拿到的試用產品,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體驗囉謝謝橘子工坊


橘子工坊
官網:http://www.orangehous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