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嘉義玩本來想到朋友推薦的朴子夜市,但是網路上查了一下時間去的當天剛好沒有開,又找了這間也不少人推薦的嘉樂福夜市,之所以稱做這個名字是因為在家樂福旁邊,而且可以免費停車在家樂福裡面,非常方便喲

小波尼美式脆薯─其實平常我對薯條的興趣並沒有很大,但是這家好吸引我

就是看到這塊可愛的黏土看板深深吸引我,每一種口味都有代表性的圖案,像雞塊有一隻小雞、蜂蜜芥末有蜜蜂、泰式用大象作代表等,讓人不上前去看都很難耶~據說這是一位常客設計的,這位常客現在也變成老闆的女朋友啦~這可以說是所謂的幫夫運麼
因為我們很早就開始逛,很幸運的還不用等,結果點完餐不久旁邊立刻多了好幾個人...

薯條也有模型給大家看

我們買的是混搭,加醬$60,除了薯條還有薯球跟雞塊,一杯口味三種俱全

選的是泰式酸辣醬,但是我又很想吃蜂蜜芥末醬,所以有額外跟店家要了一點點試試一次吃到兩種口味好開心~還灑了一點點海苔粉喔
熱呼呼出爐的點心,吃起來超酥脆的,而且一點都不油

雞翅包─招牌寫說來自逢甲夜市耶~是近期的新產品麼?之前去沒有看到耶

這樣一支要$45,中部的物價也飆升這麼快阿這是香橙沙拉醬的口味,其他還有古都辣虎醬、東瀛芥茉醬、蒜香紅茄醬、南洋沙嗲醬
很厲害的是裡頭包了糯米油飯,外觀卻維持的很好看不出開刀痕跡,吃起來也很方便,但是我覺得沒什麼味道,吃完也完全沒有飽足感餒~只能說嚐鮮一下囉

ㄤㄉㄟˊ涼水攤

沒注意看我以為招牌的注音就是一個字勒

超大一杯的,單手都快拿不動了

冬瓜檸檬$35,夜市當然要喝一下去油解膩的飲料,可以清楚看到檸檬果粒,冬瓜茶的味道不夠濃,冰快又大塊又多...整杯喝完了冰塊還有剩

除了好吃的攤販還有很多遊戲可以玩,最近很夯的ANGRY BIRDS也來了!!現場還有播放它的音樂,整個很有臨場感喲~另外還有很多夾娃娃機、彈珠台、射氣球、丟沙包等等遊戲

最後吃一下嘉樂福招牌的嘉樂福碳烤

整排串燒擺放的整齊有序,想吃什麼一目瞭然,只是沒有寫價格不方便

大部分的串燒都已經事先烤過了,點完後店家只是再放到烤架上加熱

一支雞腿、一串雞心、一串雞胗、一串四季豆,除了烤肉醬外好像還有灑上一點孜然粉,吃起來特別香,而這裡的烤肉醬也偏甜一點,其中雞腿肉我比較喜歡,不會過乾也有入味,雞心和雞胗過老,四季豆則是完全沒熟透還有青青的菜味是不是因為排隊人潮太多而忽略了品質...

嘉樂福夜市說大不大,說小也不小,就是一大片空地中有上百個攤販,其中分了好幾條岔路相連,很特別的是這裡賣最多的竟然是蒙古烤肉,而且每一攤生意都不錯,但是吃完蒙古烤肉應該都飽了吧~另外在離開的時候恰巧看到一間韓貨店,老闆是韓國人喔~他們的價格比起很多網拍和店面的便宜很多,我也買了一件,質感不錯


嘉樂福觀光夜市
地址:嘉義市博愛路二段461號
每週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