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吃完早餐先去出租潛水設備

所有設備應有盡有,我們沒那麼專業當然從頭到腳都租了全套,蛙鏡、呼吸管和救生衣旅行社有免費提供,防寒衣我覺得可有可無,但是我怕冷又怕被珊瑚刺傷所以還是有租,蛙鞋則是強烈建議一定要租,因為在水底有阻力,有了蛙鞋可以很輕鬆的游前進,連不會游泳的我都覺得很有成就感

到碼頭準備搭船出發囉!!!

風大到變這副德性...貞子可以考慮找我拍海外特輯

綠色的海好漂亮~這裡就是我們的第一站─牛奶湖~位在帛琉中部的洛克群島,因為數千年前火山爆發的火山灰沉積在湖底看起來白色而得名

導遊特地潛水下去幫我們挖火山泥,真是辛苦啦還有我好喜歡導遊的白色蛙鏡,真是酷斃了!!!

據說裡面含有豐富的礦物質,大家都忙著將火山泥擦在身上,你看看這位先生有多愛美,臉上也要塗上勒~另外還有團友把火山泥當髮雕用,看起來頗有造型的~哈哈

準備下水大洗牛奶浴囉

免費的天然美白大眾浴~往裡面走就可以踏到比較淺的火山泥囉~

白色的牛奶湖真的好美喔
離開牛奶湖後搭乘快艇風會比較大喔,大家要穿上禦寒的衣物,或是披上浴巾防寒一下喔

這一站來到藍色珊瑚礁,和下一篇的鯊魚城是自費景點,合計USD50,算起來真的不便宜耶...不過既然都來了就花點錢嚐新看看囉~
導遊幫我們準備了吐司好餵魚,有個小秘訣告訴大家,就是在下水前將吐司揉成一團,能多緊就壓多緊,一來在水中不會馬上散開,二來可以餵很久喲
看看這些魚兒是餓了多久阿~聞到美食就趕快靠上前來了還可以近拍他們耶~

連大魚都來搶食物啦!!!

看看我們真的是在水中遨遊,魚群就在我們身邊游來游去,可以想像自己是美人魚麼

隨便一拍就有好幾種魚類了,而且都是色彩鮮豔沒看過的魚

白白很像花的不知道是珊瑚還算貝類?

終於看到這裡的主角─藍色鹿角珊瑚,會呈現藍色是因為有不同種的珊瑚蟲寄居所形成,看看一叢叢的藍色珊瑚真的好美!!!好像發出藍光一樣特別引人注目,這一區因為保育不易,再加上屬於淺礁區,大家浮潛的時候真的要特別小心,不要被珊瑚割傷也不要踢到珊瑚,能夠有機會讓更多的人看到這美麗的景象,所以額外加點收費我覺得還滿值得的啦~

看看成群的魚群同方向的漫游真的很有趣,導遊還說他們有時候會聚集游動是因為要讓大魚誤以為他們是更大的魚,不怕被欺負

導遊潛到水底抓的海參,摸摸看就要把牠們放回去囉

一個個窟窿好像自己的地盤

小魚兒也在觀賞藍色珊瑚礁麼~哈哈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珊瑚,好像一棵樹的形狀,也好美

成群的尖嘴梭魚,跟藍色的海幾乎融成一片了,長長的不是嘴巴喔~而是長在嘴巴下面,以人體的構造來說感覺有點像下巴,可以號稱是魚界的陳為民在餵食他們的時候被他們長長的下巴啄到也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