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州遊河完到附近的餐館用餐,外觀好像老舊的商旅

內部擺設也很簡單沒有特別的裝潢,是用傳統的木椅,因為我們怕人潮太多11點多就到了所以還沒有其他人

蘿蔔排骨湯,大概只有一個碗公大,還好大家早餐BUFFET吃不少,所以剛剛好

韭菜炒蛋

紅燒羊肉,我是個不排斥羊肉的人,冬天一到也很愛吃羊肉爐,不過這道菜一上來的賣相就不太討人喜歡,黑漆媽屋又糊糊的...上面還浮了一層油
還是夾了一小塊嚐嚐味道,究竟和台灣羊有什麼不同,結果一入口超級騷的味道立刻滿嘴化開簡直不敢恭維阿阿阿阿阿!!!但是有個同事就是很愛這股味道,可以接二連三的吃下肚,我只能說每個人可接受度不同囉

炸豆腐鑲韭菜花,應該是韭菜的水分讓豆腐吃起來可以鮮嫩多汁,不過我不愛韭菜,所以我只吃了外面的豆腐

滷豬腳,送菜的小妹有幫我們分切好方便食用,為什麼我是叫送菜的小妹兒不是服務生,因為他們打扮的很樸實也很親切,鄉村風格,應該是自家人啦

青江菜,怎麼連底部的梗也一起下去炒啦

木耳炒花椰菜

怎麼反而是鄉村的小餐館放了一些蔥花下去紅燒,這邊的大餐廳反而沒有

炒波菜,同事吃一口的時候以為老闆放錯調味料鹽放成糖,後來仔細一嚐才知道是菜本身的甜味,老闆說這些菜都是他們自己種的,有機種植不灑農藥真的很甜喔,不過怎麼一樣根沒有去掉...

燉雞湯,雞肉超鮮嫩的,連雞胸的部位也很好吃,雞湯略有點油不過很甘甜,重點是店家還很大方的可以免費加湯

猜猜看這是什麼?原來是甘蔗,第一次看到甘蔗用這種吃法,長的好像中藥的伏苓,甘蔗這麼硬能把它切成這樣也很厲害...雖然也有甜,但是這種吃法很多渣渣會殘留在口中
如果想吃道地又健康的鄉村味,可以試試這家餐館囉~

百順飯莊
地址:浙江省桐鄉市烏鎮旅遊停車場斜對面
電話:+86-0573-8871-16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