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店名的"川"字就聯想到川菜啦~雖然不吃辣的我對川菜總是興致缺缺

有分一二樓,一樓以人數少的方桌為主,二樓是大圓桌

吃起來有點像金華火腿

醃漬過的海菜

鹽酥蝦超夠味的蝦殼不會很硬我都可以直接喀掉了

我不是很喜歡冷凍蔬菜,加上本來就不喜歡青豆和紅蘿蔔,所以這道我只挑玉米吃

上面應該是素火腿褒杏鮑菇,湯頭甘甜

辣炒高麗菜,還好導遊有特別交代,不要太辣,所以每一道菜色的辣度都還可以接受

紅燒魚,吃了那麼多餐的清蒸魚,終於有一道不同的料理法了,有別於我們放很多蔥蒜當配料,他們只有用醬料下去烹煮

燉蘿蔔

醬燒茄子,黑漆媽屋的我以為是木耳,近看才知道是茄子

馬鈴薯醬燒五花肉

蛋花湯

水煮魚片,之前看電視介紹大陸的水煮牛肉、水煮魚片很有名,第一次看到這菜名以為是單純的過水涮煮,沒想到是加入大量的乾辣椒、花椒粒、辛香料當做湯底,還有黃豆芽、空心菜、香菜,表面雖有一層辣油,吃起來卻不油膩,魚片的口感也非常鮮嫩,入喉的時候帶有點麻卻不會辣,真的是很有特色的一道菜

因為播放時間是7:30或8:30,所以用餐到一半的時候我們就到樓下的圓融時代廣場一睹世界第一天幕的風采,這座長500米、寬32米的巨型LED天幕,取代了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的400米天幕而成為世界第一,整個天幕由2000多萬隻超高亮度的LED燈組成,耗資億元

畫質跟顏色都很清晰

播放的影片內容不一定,這次看到的是外太空和外星人的影片,有人也有看過海底冒險的影片,不過我覺得應該要播放跟中國有相關的會比較有特色

到飯店的途中導遊帶我們到傳說中的蘇州鳥巢拍照,外牆的鋁板縱橫交錯,遠看很像鳥巢的蘇州科技文化藝術中心總投資近17億元,佔地13.8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15萬平方米,該中心集劇院、影院、演藝餐廳、商業中心等多功能,還是電影"金雞獎"的評審基地,是蘇州市規模最大的綜合性文化場館
因為它與北京鳥巢師出同門,同樣出自設計大師保羅.安德魯之手,被譽為北京鳥巢的孿生兄弟 而且外面的燈光會隨時變換顏色,我們很幸運的在大合照上剛好對到彩色~呵呵^^

川行天下
地址:圓融時代廣場天幕西街14幢
電話:+86-0512-6696-62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