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蕾滿意度★★☆
價位:NT$80↑
地址:台北市南昌路一段74巷10號
            (中正紀念堂1號出口步行10分鐘)

 
左上為小小的店面
左下為豬排蘆筍飯NT$95
右上為起司豬排飯NT$95
右下為炸蝦豬排飯NT$95

這間店面非常的隱密,座落在南昌路一段的7-11巷子內,我們之所以會發現它是因為站在對面的馬路口,會看見一個非常顯著的紅色招牌,上面有著"起司豬排"的字樣,看了看店外的MENU非常平價就決定用餐了!可是我不懂為什麼店家是以燒烤舖而不是以豬排店命名?雖然他們有賣便當但MENU上大都是豬排餐點,完全感覺不到燒烤的蹤跡!
我點的是炸蝦豬排飯,這麼便宜的價位能吃到2種主食讓我不禁懷疑了起來,餐點一上來果然出現了一種便當的視覺效果,配菜就是很中式的自助餐菜色,咬了一口炸蝦覺得只有吃到表層的麵衣,如果沒有看著裡面的內餡是吃不到蝦子的口感,裡面的蝦子不知道是太小條的關係還是店家把它剁成蝦泥?再吃一口豬排也覺得很單薄,大概只有0.5CM厚,整個餐點吃完我覺得不是不好吃,與其說是平價的豬排,倒不如說是一個不便宜的便當!不過我有吃另外有人點的起司豬排倒是滿吸引人的,它應該算是藍帶豬排,因為裡層夾的是濃濃的起司和火腿,餐點送來時起司就已經流的盤面都是,不過它的起司不是MOZZARELLA而是加熱會變成液狀的那種,但還是滿香的,如果要去用餐的話建議可以點起司豬排嘗試就好,還算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