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蕾滿意度★★★☆
午餐:11:00-14:30 NT$590+10% 歐式自助餐
晚餐:17:30-23:00 NT$790+10%↑ 歐式排套餐+沙拉吧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四段77號B1
         (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步行15分鐘)
訂位專線:(02)27117750

 
捷運忠孝敦化站6號出口往敦南誠品的方向走,到仁愛圓環右轉過馬路就到了!在某座大樓的B1,有點不起眼

 
室內裝潢採歐式風格,氣氛很好
座位區和食物區很近,所以很方便!但每一桌的距離太近有點壓迫感
 
左上為蝦鬆,肉吃多了吃點這個可以解膩
左下為烤鰻魚.雕魚.柳頁魚
右上為烤豬腳
右下為5分熟的牛肉片,吃起來很嫩卻不會血腥,我喜歡這個
 
左上為握壽司,我忘了裡面有WASABI還沾了一堆,整個就嗆到流眼淚
左下為烤香魚,我懶的吃有骨頭的魚
右上為生魚片,普普
右下應該為蜜汁豬排吧?有點過老
 
是廚師另外幫壽星準備的蛋糕
是新鮮草莓+水蜜桃+肉桂口味的蛋糕

這天吃飯是早上才臨時約的,因為大家都很忙時間橋了很久,最後還是壽星自己訂位= =!雖然每次吃飯都是我訂位,但自己訂位還告知服務生有壽星這樣有點奇怪...中午因為聽演講+下雨+穿高跟鞋2點才趕到沾美,我一進門服務生就很客氣的通知我趕快拿些食物,因為他們2點半就要清場了,其他人已經幫我留了2大盤的食物!我到的時候其實剩的客人已經不多,服務生還是面帶微笑的告訴我慢慢吃,讓我從趕來的路上心電圖終於恢復正常了點,其他人其實已經吃的差不多了,在我邊吃邊聊天的過程中,服務生和廚師突然出現唱生日快樂歌,其實我已經忘記有這麼一回事,因為已經過了他們休息時間,所以反應不太過來!但還是很感動~
後來全場只剩我們一桌,一直到大約4點半我們才離開!中午的歐式自助餐食物種類不算很多,但都還算精緻,沾美的服務態度可以讓我打上100分!聽說晚上有專人鋼琴伴奏,或許可以彌補晚上高價位的用餐!哈哈

 

同步發文於XU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