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經營三十幾年肉品大盤商的東陽食品行,對肉類非常專業了解,於是自己開始製作熟食販賣,所有食材也經過CAS認證,讓人吃得安心
宅配過來時箱子上有特別標示要冷凍保存,所以下午送達時我們依然放入冷凍庫中,晚上睡前才拿到冷藏退冰然後隔天中午食用,店家也很客氣地放了一張小紙條說明,因為新開張紙箱還在印製中,暫時使用的是宅急便的箱子囉~
每種食材都是真空封裝,都有一個小缺口很好撕開,肉品則是多了塑膠盒盛裝,以便淋上醬料~
選擇 品項 內容 數量 售價
三選一 A套餐 人參八寶烏骨雞 整隻雞含雞湯 NT.450
B套餐 御膳醬鴨 300g NT.120
珍饈豬腱 200g NT.80
烤雞腿 兩隻(韓式、蜜汁各一) NT.70
 茶香蛋 5顆 NT.50
傳香大花生 300g NT.50
辣味雞爪凍 10支 NT.40
C套餐 一品燒雞 300g NT.120
吉利鴨翅 4支 NT.90
私房香蹄花 5塊 NT.60
黃金香蛋 5顆 NT.50
傳香大花生 300g NT.50
辣味雞爪凍 10 NT.40 
這次試吃的組合中可以三選一,老實說B和C套餐我抉擇了好久,想吃醬鴨和烤雞腿,又想吃鴨翅和蹄花,我是不是太貪心了點
誰叫店家放的圖片這麼誘人,就是第一張圖附上的名片那樣,任誰看了都會想吃吧...經過一番猶豫後還是選了B組合囉

店家除了附上訂購單,還有非常貼心的印製了各項食品的冷熱食用方式,除了烤雞腿需要加熱外,其餘我都是解凍後就食用了
傳香大花生─使用的是台灣花生,每一顆都精實飽滿,經過十小時以上的滷製,整顆花生都滷透了也很入味,有吃到微微五香的味道,口感也很鬆軟,我覺得是這幾道小點中最涮嘴的喲~就像廣告說的一句台詞"電腦選的花生"?
茶香蛋─其實還沒拆開包裝就覺得有點怪,因為光外殼的滷色就差異好大,有些像沒滷過,有些又像滷了許久,看看最左邊兩顆我特意剝好拍照的蛋,是不是一顆很像鐵蛋,一顆很像水煮蛋?好在店家每顆蛋都把外殼均勻敲碎,滷汁也入味不少,吃起來也不致像外表差異這麼大,只是冷凍過的蛋再退冰後口感有點粉不這麼Q彈好可惜

珍饈豬腱─一頭豬只有兩塊的豬前腱,加上十幾種香料和中藥滷汁慢火燉煮而成,其實不沾醬就很夠味了,沾了醬反而過鹹有點搶味,不過好像是第一次吃到冷盤的豬肉,完全沒有豬腥味喔~ 美中不足的是吃起來有一點點乾 

御膳醬鴨─其實帶皮的肉類我最怕看到的就是沒有拔乾淨的毛,那可是會影響食慾,好在這家倒是清除的滿乾淨,鴨肉的部分也很多不會都是骨頭,肉質不柴但也不是很嫩,額外小包的夾鏈袋醬汁因為凝固了,所以我很"巧"的用杯子在熱鍋中隔水加熱就融化了,是不是很聰明阿
辣味雞爪凍─一開始看到辣味的其實有點嚇到~不過連我不敢吃辣的人都覺得吃起來一點都不辣餒,只是滷的沒有很久,膠質沒有出來,所以還需要稍微啃一下囉~ 

韓式/蜜汁烤雞腿─原本店家的說明方式是解凍後放入烤箱低溫150度微烤,但是沒有烤箱的情形下只好放在瓦斯爐上用蒸鍋稍微加熱一下,韓式是用醬料醃製一天再火烤,吃起來微辣;蜜汁用的是店家特製的醬料和砂糖醃製,吃起來微甜,雞腿的口感嫩中又帶點緊實感~哈哈好像在形容女人的皮膚喔




東陽食品行
電話:(04)253464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