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車站近年來開發越來越好,尤其京站百貨開幕後熱鬧許多,而君品飯店就在京站樓上,捷運相通也方便
君品是雲朗公司經營管理的,服務團隊還特別透過歐洲荷蘭國際管理學院的專業訓練,可是五星級的飯店~並且榮獲全球知名旅遊網站Agoda.com評選為世界十大極致奢華酒店喔

電梯間的裝飾也設計的很美

不過這次不是入住君品飯店,而是到六樓知名的雲軒餐廳來吃下午茶,一出電梯整個視覺感官都不一樣,光是大廳就佈置的這樣美,而且我說這櫃檯也太長了點不過暗黃色的燈光讓人放鬆了不少,下午茶時段是三點到五點,雖然我有訂位,但還是提早大約十分鐘抵達,沒想到現場滿滿的人潮,而且是平日下午喔怎麼現在大家都不用上班,都在當貴婦和貴公子阿

趁著朋友還沒到,也到處拍了不少

好歐風的壁畫

當然也少不了一些週邊商品,看起來很多是給準新人用的

玫瑰花飾品和小天使都好可愛

除了看到很多網友的推薦讓我流口水外,剛好看到網路上也有優惠餐券,2人份的下午茶NT$1299,比起原價一人NT$880+10%的價格省了不少耶~當然立刻買下啦
只是三點時間到了門口人潮卻一團亂,大家開始排隊起來,雖然有訂位的我也上前問問,原來有訂位還是得排隊讓服務人員劃位拿號碼牌結果完全沒有服務人員出來說明,就讓一堆消費者在門口互相問了起來,開幕算是一段時間了,這樣流程真的要好好檢討一下

用餐的座位區分成兩種,一種是絨布沙發區,不過長型沙發太淺,久坐不舒適,但是整個裝潢紫色布簾做背景加上盞盞水晶燈就是很古典美,這是第一次在這麼有氣氛的餐廳吃buffet,很幸運的我們就是坐在這一區

另一區是一般的座位區,不過天花板的金屬和鏡面設計也很特別,旁邊還有一隻大木馬呢

這裡就是主要的美食區啦~就這麼一個ㄇ字型,看起來是比一般buffet來的小!!著實讓我有些傻眼

第一道主攻的就是他們知名的海鮮區,所以我其他食物都沒看就先往這裡排隊啦~食物櫃下面是整片碎冰保鮮很棒,不過我說大家也太會盛盤了,排我前面才幾個人,還沒輪到我的時候,服務生就已經補第二輪的貨了,補貨速度很快也是值得稱許的更棒的是櫃上都有四五種海鮮,而第二輪幾乎會換成不一樣的東西喲~紅通通的看起來真歡喜,如果每天看的電視牆也是這樣紅一片,那老百姓就皆大歡喜囉

生菜沙拉區更是讓我驚奇,第一次看到種類這麼多的沙拉吧!!!應該有將近三十種食材,少見的山苦瓜、秋葵、石蓮花、紫色番薯這裡都有,更奇妙的是他們的豆苗生菜是一整株的,好像剛從栽培室取出一樣~

還有十幾種的堅果可以選擇,標示了各個產地,旁邊還放了一個小磅秤,適度吃堅果是有益健康的喔~

還有將近十種的醬料可以搭配,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如果可以用現刨的起司絲取代起司粉我想會更棒吧

生魚片區有一尾好大的魚做展示,整個就是超酷的而生魚片也是由師傅現點現切的

炸物區的種類比較沒有這麼多,而且還是沒有肉ㄟ....然後沒有熱呼呼的口感

唯一的熱食區就是這個現煮的叻沙麵

甜點區也很豐富,天然蜂巢片上新鮮的蜂蜜直流而下,還有第一次見到的抹茶噴泉,吃膩了巧克力噴泉,抹茶噴泉超新奇

排排站齊的甜點好讓人捨不得拆散他們,蜂蜜蘆薈、蘋果卡西斯、法式布蕾

竟然有滴管式的馬卡龍,裏頭藏的是糖漿喔,也是要吃的時候才把糖漿擠進去,才不會濕潤影響外層口感,不過馬卡龍的口感沒很酥脆就是了,但是滴管加上甜點的構想真的很棒餒

棉花糖塔也可愛極了不過這是觀賞用的喔~大家可別拆了他來吃

拍完了食物區的照片就準備來座位上大快朵頤一番囉
這整盤琳瑯滿目的沙拉是不是很可口阿~~~~~顏色很漂亮又翠綠,而且口感都有水份不乾澀,吃完這整大盤我覺得我都快變成羊咩咩了

墊個胃再來就是讓人食指大動的海鮮啦~白蝦非常新鮮、紅蟳沒有甚麼甜味,肉質鮮度也普通、旭蟹略微好一點,只能說他們螃蟹的鮮度有點讓我失望

蝦蛄口感帶點Q彈,外殼扭一扭剝開就整尾完整的入口了,算是當天我最滿意的海鮮、花枝有新鮮但沒啥甜味、扇貝、淡菜都是煮的過頭了都不愛

第三輪有蟹腳登場了!!應該說是他的螯才對~

但是鰲的部位很多段都沒有敲碎,用牙齒咬可是風險很大的,要主動跟服務生詢問才有這個螃蟹專用的工具,其實他們主打是海鮮buffet,應該要每一桌都放一份

雖然肉質稱不上是Q彈,但是起碼整支還是完整的囉

泰式水果沙拉、泰式炸蛋、泰式海鮮沙拉、散壽司、生魚片,這幾樣都不錯

鹹食種類真的很少,鮪魚派和迷你起司熱狗堡都不錯吃,炸蓮藕和炸黑輪也是滿少見的,黑黑的其實是炸蝦喔,我也滿好奇為啥要裹上黑色的粉ㄟ

桌上都放有夾子,拿到現煮熱食區去放,服務生就會送上桌了

吃完了一堆冷盤終於有熱呼呼的湯可以喝了,雖然不像在新加坡那樣吃到重口味的叻沙麵

十幾種的色彩繽紛的甜點擺在眼前有一種幸福感每一種造型都不一樣,算是很用心,不過味覺嚐起來大概只有一半我覺得比較好吃的

原味和巧克力口味的小泡芙是服務生逐桌送上的,現灌的內餡比較可以維持口感,這個服務也很棒

莫凡彼冰淇淋加上我自製的配料

很喜歡這張照片的感覺

吃飽後繼續隨手拍,復古的大喇叭還有唱盤也很引人注目

在這裡用餐的氣氛真的很棒,可惜全都是冷盤有些不習慣,而且大概是這個原因加上沒有肉類,所以來用餐的八成都是女性吧~還有下午茶時段只有兩個小時確實有一點短啦

最後這是在一樓大廳的黑馬~看起來滿逼真的~我要駕著他去尋找幸福囉


君品酒店─雲軒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3號
電話:2181-99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mvivian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